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10炒黄金10点利润如何赚?空单被套如何解?

[2019-01-10 13:24:41]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10炒黄金10点利润如何赚?空单被套如何解?

  

  萧郁婕前言:

  

  又准备像去年一样亏得一塌糊涂回家过年?去年你已经错过了郁婕,今年最后半个月的时间还不抓紧回本?不要为过去已损失的资金叹息,活在当下,正视自己的问题和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再来找郁婕。当你在到处问做多做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在疯狂收割利润!郁婕的每日策略都是精准到进出场点位,要给就给最到最精准的点位,利润一分不少给你锁定!只要你还有资金,就有回本的可能!不管之前你是无法把握行情,还是迟疑不决导致错过巨多利润,这些都已成为过去式,郁婕年底百万盈利收官之战,希望你不要再迟疑,紧跟郁婕盈利的步伐,踏踏实实痛痛快快过个肥年!

  

QQ图片20190108110444.jpg

 

  ——投资市场永远都不缺月入百万的家庭主妇和扭亏为盈的投资神话——

  

  市场永远不缺翻倍的外汇新手,月入百万的家庭主妇和扭亏为盈的投资神话。但是二八定律也是市场中真实存在的,市场很简单,不是赚就是亏,由市场造成的错误迟早都会由市场自身来纠正,市场不可能对明显的错误视而不见,一旦这种错误得到纠正,就是有眼光的投资者获利之时。我想每一个人面对行情的走势,都会有不同的变化,但是同一个市场,同一个目的,同一个梦想,但是有的人却遍体鳞伤,损失惨重,不管是自身的问题,还是老师不靠谱,我相信总会有亏损的原因。但是不管怎么样,每个人都是抱着赚钱的想法进入这个市场,如果你还坚持你的梦想,坚持你的初衷,那么我相信我将要展示的你一定感兴趣!

  

QQ图片20190108211005.jpg

 

  前段时间有位女士找到了郁婕,她说自己前期亏损很严重,受到的打击非常大,现在在做纸黄金和银行的产品,但纸黄金收益太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本,找到郁婕咨询关于無损包赔模式,想继续操作现货黄金,但又害怕一些平台不正规、不安全。她说她这人疑心病比较重,所以需要多求证一些。这两天仔细在网上查了一下,最后这位投资者拿着我们的合同去问了他的律师朋友,证实了合同的真实性,法律性和有效性!问了她的一些投资朋友也说了很靠谱。最终这位朋友也是选择了加入,感谢你这么的信任!当然,平时在交易中他产生的一些问题,我也会给予解答,毕竟我也算是这个市场的老鸟!我们团队的愿景就是做社会尊重、行业认可、客户依赖的投资者专家团队,并且为之不断的努力,我们的使命就是为中国外汇市场的合法化及中小散户投资者投资教育事业奋斗不止,我一直认为,一个人或者一个团队、一个企业想在这个市场存活,一定要努力帮忙更多的人,那样才会处处有朋友,才有机会和可能做大做强官v:YJ095x。灌注g仲皓"萧郁婕"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0c718ea8-af5c-44fd-8e5b-6882b8b61c0c.jpg

 

  無损模式很好的解决了投资者的市场痛点:亏损赔付,并且签订合同,完全具有法律效应,童叟无欺,不用担心资金安全性以及平台的问题。目前成千山万的投资者加入后无一差评!如果你认为单单只是亏损赔付那你就错了,关于無损模式衍生出的几大交易优势如下:

  

  一、小资金布局中长线,利润大风险小

  

  中长线交易相对于短线交易来说利润是很可观的,短线不仅需要精力盯盘还需要极高的准确率,所以对于入市不就久的投资者来说,中长线布局是最佳的投资方法,中长线布局需要的资金并不是所有投资者都能拿出来的,但是配合無损模式小资金也能布局中长线。拿5000美金来说,按照2层仓操作,若是方向做反,大概扛15-20个点左右就爆仓,但是结合無损模式的亏损赔付,扣除2手的手续费用,其他的全额返还!但是方向若是对了,利润可是很大的,这也就是相当于用2手的手续费用去博取中长线利润,划不划算你自己知道!

  

  二、问君能有几多愁,套单锁单泪水流

  

  对于很对没有交易经验的投资者来说,所谓交易一分技术,九分运气,听天由命。经常出现套单、天地锁,导致资金缩水严重。关于这一点,無损模式完全解决了这一问题,若是单子做反了,或是因为重大数据影响,导致行情反转单子被套严重,投资者可以及时砍掉,不管这一单是抗了多少点,又或是亏损了多少钱,只需要申请赔付扣除交易成本后全额返还。这样投资者又有充足的资金及时调仓挽回损失。

  

  三、人生难得遇贵人,投资难遇好平台

  

  关于平台这一问题,这是投资者首要考虑的,因为一个平台的好坏决定了你资金的安全性。现在市场上的外汇平台多如牛毛,但是安全的又有几个呢?有多少投资者因为选择平台不慎,导致亏损或是出金困难,更有奇葩的平台规定投资者需要交易量达到多少手才能出金!我不敢说我们平台是是业内数一数二的,但是我们的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官v:YJ095x,出入金无任何要求(除工作日外)2小时必到账,并且会和每位投资者签约合同,以保证每位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让投资者安心交易、开心交易、专心交易这是我们的“三心服务”!

  

0688f081519c4f29a449be5027335da5.jpg

 

  ——中线抄底短线抓修正,小资金也能撬动大行情!——

  

  平台门槛太高?风险太大?年底资金不足?新手想尝试投资又怕亏损一夜回到解放前?所有问题一次解决!平台小资金账户限量开放,机会只有一次先到先得。

  

1544754226588052.jpg

  新手亏损,无非就是趋势把握以及风险控制问题。熟悉我的朋友一定知道,以往为了回馈广大新老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郁婕每个月都会开放3-5个小资金名额!为了给予资金量不太大的朋友一些帮助,郁婕团队都会增加一些迷你仓指导名额。之前一位亏损比较严重的朋友,由于前期操作不当,亏损较多,在我这边申请到一万美金指导名额后,经过一个月的时间,资金翻滚,净值接近3万,这个成绩已经非常不错,大多数客户都会选择出金部分,但是由于他前期亏损较多,想全部赚回来,3万美金开始中长线抄底布局,中线短线相结合,获利也更加容易!临近年关了,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相信都需要一个小试牛刀的机会。目前郁婕团队开放30名小资金名额,最低1万人民币起步指导,并且本人专门指导。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