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梓穆:1.10外汇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及策略

[2019-01-10 13:43:13] 来源: 编辑:张梓穆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机会都是在反对声中萌芽,议论声中爆发,叫好声中幻灭。行情运行,多空博弈间出趋势,涨跌起伏间定方向,一波趋势行情是不太可能在很短时间结束的,若很快的结束的,那根本就不是所谓的趋势,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追涨杀跌是很多人的拿手绝活,但顺势加仓却如履薄冰、担惊受怕,这就是典型的对了拿不住,错了死扛的操作模式。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

8514bba948c14c7ba7e685bd481c6fea.png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末表示,美联储对投资者所强调的风险十分敏感,并将在制定2019年货币政策时保持耐心。这缓解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在经济走疲之际继续升息的担忧。因为有愈来愈多证据显示关税造成拖累,加上全球经济放缓和美国减税效应消退后,市场益发担心美国企业获利今年恐将萎缩。特.朗.普周二表达了对美联储在2007-2009年经济衰退期间实施的低利率政策的向往。他表示,如果美联储将利率降至零,他就能够提振美国经济。鲍威尔表示,即使特朗普总统要求,他也不会辞职。面对特朗普对美联储升息的尖锐批评,这一表态清楚地表明了美联储的独立性。

 

  张梓穆个人观点:随着美联储明确指出将考量金融市场情势发展,同时有关可能不会有任何升息的共识明显浮现,这可能对金价有利。特朗普在2018年最后几个月里反复抨击美联储,将市场波动归咎于美联储稳步渐进加息,并称这是美国经济的唯一问题。张梓穆认为,特朗普解雇鲍威尔的可能性不大。

 

  ——黄金分析——

 

  目前黄金大涨之后现在进入调整阶段,调整结束才能开启新一轮的上涨或者下跌走势!黄金此前在大涨之后逼近1300关口,周一和周二黄金整体保持在高位震荡,非农的利空影响基本上也已经被消化完毕。日线上来看,黄金的调整行情非常明显!前期黄金在1295开始下跌,最低触及1280下方止跌反弹,黄金后市可继续关注下方1276一线的有效得失,守稳非农低点将进行收敛震荡,非农低点破位会形成短期的延续性下探,当然,这仅仅是首轮上涨的中继调整,而非见顶之后的回落,调整之后,黄金将开启第二轮上升行情,目前只需等待调整完毕的时间点和调整的低点机会出现即可,大趋势张梓穆看涨的思路并未改变。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296-1298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8-1286;

 

  2、建议下方1285-1287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3-1295。

 

  

 

  梓穆解套策略——

 

  1、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要看到、想到、做到、才能得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描述,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交易的敌人是自己!

 

  文/张梓穆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