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新手如何规避风险?

[2019-01-10 17:02:10]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

段浩雨:1.10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新手如何规避风险?

 

对与年底的大行情,如果你做的不理想,如果总是大行情抓不住,如果总是出现一买就套,一套就割,一割就涨的的死循环里,段浩雨建议你先停手一下,好好反思总结一下,当然,你也可以找到笔者段浩雨,不要觉得无功不受禄而不好意思,你的现在的这些问题是很多投资亏损者经常出现的和容易翻的致命错误,此刻,带着虚心求教找到段浩雨,那么浩雨将从专业的角度替你分析原因,告诉你当下如何做,如何去改变,怎么化亏为盈。

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

 

昨日市场聚焦美联储12月议息纪要的发布,纪要显示,鉴于通胀压力减弱,决策者们对未来升息的态度保持谨慎。偏向鸽派的会议纪要,使得投资者降低了对美元的持有,转向积极拥抱风险资产。美元指数遭遇重挫,创去年10月17日以来新低至95.11,持续贴近95关口,金银上扬至1294美元,意欲再次冲击千三大关。

 

晚间黄金盘面分析及策略

 

技术面上看,日图阴阳转换K线横向排列,近几个交易日K线实体多带有下影线但未破低反而下探回升,1280美元一线短线形成较强支撑。短周期基本确立1280-1300区间浪型有效性,目前日图各技术指标低位金叉放量,MACD指标高位有二次放量的可能,日内需要重点关注金价能否破位千三。四小时图上K线支撑布林带下轨回升,破位中轨后没圈临近上轨,MACD指标零轴附近金叉放量,均线带动K线向上探高。小时图指标高位有超买迹象,短线临近千三不宜追高,关注欧盘能否破高,前期高点1298是否破位。前期多头利润都已抓住可以减仓落袋为安,接下来金价升破千三再考虑做多或者等待回撤低位再次接多;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激进1298-1300附近短空,止损1304,目标1290美元附近;

 

稳健支撑1292、1287美元分批次做多,止损1285下方,目标看1300破位,破位持有。

 

不要在你亏损的时候才清醒!

 

浩雨老师接触过无数个投资者,我知道很多朋友老是去体验单单准,市场上人人都说在赚钱,可自己就是在亏;体验单单准因为你不是他的客户,给大家分析出一个趋势谁都能分析的对,而真成为了客户你单子哪怕对了你分析师也不敢让你拿多少个点,但浩雨不同,我止盈永远大于止损,除非是趋势明显变了。市场没有所谓的死止损也没有死止盈,实力这个东西嘴巴说了不算,甚至体验了都不算,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能是操作了最后账户的钱变多了才算,赚到手的钱才是钱,所谓的体验在我看来实在没有任何意义!有实力的人不缺客户当然也希望能跟更多的人合作,但不可能为了谁去私人订制,而没客户的人才会更加热心,有的朋友在一个平台操作,明知道赚不到钱,学不到知识,还死心塌地的幻想着回本。真是天真,一个前期不能带你盈利的老师,你还指望以后能帮你赚钱?

 

来我这里的都不牛逼,牛逼的绝对不会来我这里,既来之,则安之。我这里不需要指挥官,因为我足以引领全局,因为信任所以合作,行情的判断是我的职责,交易的执行是你的使命,如果你愿意,那么请相信,你决定和我合作,那么就必须听指挥,如果不能,那么请别来,这样的投资者神仙也救不了,不作死就不会死,只有跟随才会学到精髓,会跟才能得到慧根!观阵、布局、用兵、制胜是我的职责,再牛逼的关云长也需要诸葛亮的布局,你能加入到这样负责的团队,我都替你感到高兴!

人生输赢不在乎朝夕之间,投资之路不存在完美之人。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