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10炒黄金投资新机遇,无风不起浪,等风也等你

[2019-01-10 18:54:36]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10炒黄金投资新机遇,无风不起浪,等风也等你

  

  萧郁婕前言:

  

  很多人说投资有风险,亏损属于正常现象,但是你从头亏到尾,这就是一种非正常现象,这就是传统模式的弊端。但是传统毕竟是传统,这么多年来,没有人想过要打破这种传统模式。如今我们平台推出亏损有保障的信投资模式,你说不相信,是骗子,是黑平台,但现在已经有人实实在在的在做了,在盈利了。你开始动摇想来尝试,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们赔付不假,但也不是无条件,只需要交一笔小数目的保障金,相当于给你的投资本金买个保险。你又说还要交钱?郁婕在这里要强调的是,你交的钱只是你往后可能会亏损的十分之一不到,而且你亏多少我们赔多少,这难道不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吗?当然,你不希望出现亏损,我们也不希望,我们这个模式的初衷就是站在投资者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当你不用担心亏损的时候,做单还会犹犹豫豫错过进场点位吗?所以,我们不仅仅是保障你的本金,更是扩大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更安心,利润更动心!不要觉得换个平台再开始很麻烦,你是怕麻烦,还是怕亏损?想赚钱就不要怕麻烦!我们完全是你不二的选择!

  

QQ图片20190108110444.jpg

 

  又准备像去年一样亏得一塌糊涂回家过年?去年你已经错过了郁婕,今年最后半个月的时间还不抓紧回本?不要为过去已损失的资金叹息,活在当下,正视自己的问题和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再来找郁婕。当你在到处问做多做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在疯狂收割利润!郁婕的每日策略都是精准到进出场点位,要给就给最到最精准的点位,利润一分不少给你锁定!只要你还有资金,就有回本的可能!不管之前你是无法把握行情,还是迟疑不决导致错过巨多利润,这些都已成为过去式,郁婕年底百万盈利收官之战,希望你不要再迟疑,紧跟郁婕盈利的步伐,踏踏实实痛痛快快过个肥年!

  

  無损模式很好的解决了投资者的市场痛点:亏损赔付,并且签订合同,完全具有法律效应,童叟无欺,不用担心资金安全性以及平台的问题官v:YJ095x。目前成千山万的投资者加入后无一差评!如果你认为单单只是亏损赔付那你就错了,关于無损模式衍生出的几大交易优势如下:

  

  一、小资金布局中长线,利润大风险小

  

  中长线交易相对于短线交易来说利润是很可观的,短线不仅需要精力盯盘还需要极高的准确率,所以对于入市不就久的投资者来说,中长线布局是最佳的投资方法,中长线布局需要的资金并不是所有投资者都能拿出来的,但是配合無损模式小资金也能布局中长线。拿5000美金来说,按照2层仓操作,若是方向做反,大概扛15-20个点左右就爆仓,但是结合無损模式的亏损赔付,扣除2手的手续费用,其他的全额返还!但是方向若是对了,利润可是很大的,这也就是相当于用2手的手续费用去博取中长线利润,划不划算你自己知道!

  

QQ图片20181220094403.jpg

 

  二、问君能有几多愁,套单锁单泪水流

  

  对于很对没有交易经验的投资者来说,所谓交易一分技术,九分运气,听天由命。经常出现套单、天地锁,导致资金缩水严重。关于这一点,無损模式完全解决了这一问题,若是单子做反了,或是因为重大数据影响,导致行情反转单子被套严重,投资者可以及时砍掉,不管这一单是抗了多少点,又或是亏损了多少钱,只需要申请赔付扣除交易成本后全额返还。这样投资者又有充足的资金及时调仓挽回损失。

  

  三、人生难得遇贵人,投资难遇好平台

  

  关于平台这一问题,这是投资者首要考虑的,因为一个平台的好坏决定了你资金的安全性。现在市场上的外汇平台多如牛毛,但是安全的又有几个呢?有多少投资者因为选择平台不慎,导致亏损或是出金困难,更有奇葩的平台规定投资者需要交易量达到多少手才能出金!我不敢说我们平台是是业内数一数二的,但是我们的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出入金无任何要求(除工作日外)2小时必到账,并且会和每位投资者签约合同,以保证每位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让投资者安心交易、开心交易、专心交易这是我们的“三心服务”!

  

7626147959092173r75262.png

 

  ——无风不起浪,等风也等你——

  

​  郁婕老师接触过无数个投资者,我知道很多朋友老是去体验单单准,市场上人人都说在赚钱,可自己就是在亏;体验单单准因为你不是他的客户,给大家分析出一个趋势谁都能分析的对,而真成为了客户你单子哪怕对了你分析师也不敢让你拿多少个点,但郁婕不同,我止盈永远大于止损,除非是趋势明显变了。市场没有所谓的死止损也没有死止盈,实力这个东西嘴巴说了不算,甚至体验了都不算,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能是操作了最后账户的钱变多了才算,赚到手的钱才是钱,所谓的体验在我看来实在没有任何意义!有实力的人不缺客户当然也希望能跟更多的人合作,但不可能为了谁去私人订制,而没客户的人才会更加热心,有的朋友在一个平台操作,明知道赚不到钱,学不到知识,还死心塌地的幻想着回本官v:YJ095x。真是天真,一个前期不能带你盈利的老师,你还指望以后能帮你赚钱?

  

  朋友不是一幕短暂的烟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画卷,更不是一段长久的相识,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一切的言谈不需要顾及,放下面具相处的时候,才是真正的成为了朋友,而人生更多的在于质量,不是数量。就如交易一样,在于博弈后的成功率,而不是本身的次数,当你交易不再急躁,不再为了交易而交易的时候,盈利才刚刚开始。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