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避险需求延续黄金区间震荡,美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9-01-10 22:35:08]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联储应该评估在近月变得更加严重的风险影响,加息立场更为谨慎

段浩雨:1.11避险需求延续黄金区间震荡,美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聚焦消息面: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显示,美联储可能会在进一步加息方面保持耐心,美联储应该评估在近月变得更加严重的风险影响,加息立场更为谨慎,经济下行风险可能会有所增加。美元随即大跌,周四创2018年10月17日以来新低至95.0238。毫无疑问,美元是阻碍黄金冲高的最强力量,但是这股力量正在走弱。

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前景表达了审慎看法,2018年真正支撑经济的两大因素正在消失。政府停摆对美国经济正在产生影响,尽管短期影响有限,但长期而言将带来政治不稳定的担忧,以及对经济增长的影响。这也将打压美元,增加黄金的避险需求,且随着时间发展会越来越明显。

 

作为备受关注的另一大事件,脱欧协议英国议会投票表决在即,市场预期仍偏悲观,无协议脱欧料成现实,或将激发黄金的避险需求。

 

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三黄金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震荡回落,美盘守稳周二低点1279位置反弹,并且破掉早盘1286高点位置最高触及1293一线,日线收出大阳线。继隔夜下探回升之后,今日黄金延续上行,一度逼近1298前高阻力位置,整体来看,黄金还是保持多头强势,但亚欧盘也不适合追多,前期高点1298不破,很难有爆发性的力度,相反会有短线回踩的机会,宁可在高位继续看震荡,回踩后再继续重点布局多单。

 

技术面上,黄金连续2个交易日回调到10日均线处止跌回升,日线趋势多头保持很完好,下方我们提及的1276低点不破,短线继续保持看涨为主。对于四小时图而言,黄金的5连阳是多头的表现,上方强阻力在1298位置,这个位置价格触及有小回落的需求,预计回落强支撑点位在1287附近,回踩守此位置是稳健做多的选择,暂时高位反复震荡对待,切勿盲目追涨;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守1298前高阻力先短空后做多,建议黄金1296短空一次,破1300损,目标1290-88;回踩1290-88附近反手布局多单,止损1286,目标1297附近。

黄金投资也可以零风险高收益,无损模式就是最好的保障

 

很多人会觉得无损模式不可思议,但是一听到什么会员费,什么无损保障金,更加头疼!甚至觉得,什么都没得到就要交几千块钱,凭什么?在这里,我们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众所皆知,各种保险的盛行,给现在生活中带来的改变,也是基本现在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东西,目的是为了避免日后一些事情发生时,我们手足无措,而我们这种无损模式的性质就相当于保险,只不过把对象换成了你的资金,投资中谁能保证没有个意外,但是当意外来临时,我们不会不知所措,这是其一,其二我们有其他平台没有的优势,无汇率差,相比较其他平台的低点差。这是最简单的例子,也是最鲜明的例子,至于你们问得那些问题,我也就不统一的回答了,你们问,为什么要交这个钱,光是你进入这个平台你就已经先立于了优势之处,我们注重的是这个无损模式放大了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不在顾虑重重而导致错过行情错过最佳进场点位,让你的盈利机会最大化!另外我们还送了你一份免费的保险,保证你在未来一年内,本金不受任何亏损,然后还放大了盈利的空间,你难道还不觉得值吗?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