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袁文啸:1.11周线收官黄金承压回落,低位看涨趋势不变

[2019-01-11 11:08:07] 来源: 编辑:袁文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袁文啸:1.11周线收官黄金承压回落,低位看涨趋势不变
  袁文啸:1.11周线收官黄金承压回落,低位看涨趋势不变

  人生活在得失间,得亦是失,失亦是得。得到了,莫要沾沾自喜;没有得到,也莫要灰心丧气。活一回人生,不要有太多的思虑,学会取舍,放下是非恩怨,用一种宁静和从容,温柔地聆听花开花落的声音。走过是是非非,才知道宽容大度。宽容别人,其实就是宽容我们自己。多一点宽容,心中就多一点空间。

  基本面分析:

  昨晚美盘阶段公布的美国至1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显示为21.6万人,低于前值23.3和预期22.5万人,处于4周低位,在美政府持续关门的情况下,此数据表现显示出2019年初美国工人的需求依旧健康。今日凌晨从鲍威尔讲话内容大概为以下几点:1.利率政策:重申有能力对利率保持耐心,对加息次数没有具体计划;2.经济衰退:并没有看到任何迹象显示近期经济衰退的风险正在上升;3.担忧问题:主要的担忧在于全球经济增长,且非常担心美国的债务规模;4.缩表立场:资产负债表将大幅持续的低于当前水平,但不确定长期规模。另外,美联储卡什卡利、布拉德等多位官员也反对进一步加息称:停止加息的理据愈加充分,美联储不应该预测进一步加息,当前政策利率可能处在合适水平,美联储已经到达了加息道路的尽头,众多官员的偏鸽派讲话,使得投资者们对2019年美联储加息的概率逐渐淡化,这对于黄金后期的走势来说,无疑是利好的。

  日内需要留意的经济数据有:法国12月BOF商业信心指数、英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与11月制造业产出月率、1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11月三个月GDP月率以及美国12月季调后CPI月率等。

  黄金技术分析:

  昨天,美指止跌95.03一线后反弹走高,现货黄金则冲高回落,早间亚盘高开高走短线拉升,最高到达1297附近后承压,欧盘小幅区间震荡,晚间美盘一路下跌再次试探1285一线的支撑,最终收线在1286附近,技术面来看,日K线以一根上引线较长的大阴线收尾,公眾號袁文啸,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开始逐步缩量,KDJ三线也是拐头向下发散,目前上方千三关口的阻力较强,金价要想突破此位,还要震荡蓄力一段时间,4小时方面,在K线连阳上破布林带中轨后,再次回调修复,并且,布林带逐渐缩口,目前下方布林带中轨与60日均线对金价形成一定的支撑,大趋势还是处于多头趋势之中,下方支撑也在不断上移,因此,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日内上方关注1293-1295区间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3支撑。

  黄金参考策略:

  1、日内下方触及1285轻仓做多,1283补仓,目标1290-1296

  2、反弹1295轻仓做空,防守1300,目标1290-1288

  文/袁文啸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