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金原油双双回调下周1.14黄金原油走势预测齐冲高

[2019-01-12 08:58: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笔者,我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黄金在上攻1300大关的关键时候泄了气,只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令美元指数反弹,而美联储的政策方向则是美元上涨或下跌的主导因素。除了美元的影响,由于美国政府关门而推升的市场避险情绪也是近期推升金价的主要动力。

 

 

  黄金市场走势仍然向好,不过需要新的方向性催化因素。市场对中美贸易谈判前景感到乐观,可能助推股市,进而打击黄金吸引力。但美元走软、市场预期美联储暂缓加息显然为金价提供了支持。在地缘政治风险上升背景下,黄金基本面前景仍看涨。

 

 

  技术面上黄金守住了1277-1276一线支撑,即能确保后市的看涨态势。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日内阻力位仍可先关注1296-1298美元/盎司附近阻力,然后是1300大关。不过在区间未真正上破的时候,致诚官微qzc016认为在这个范围内的上边一线仍具有压力。目前黄金日K线收一根阴线。日图K线高位呈现阴阳交替状态,在一波大涨行情中,K线的阴阳交替是明显的高位区间震荡,形态上属于上涨旗型的旗面整理中。因此整体向上的多头趋势目前并未改变。

 

 

  从4小时图上来看,4小时上,本周价格也是一直在布林带上轨和下轨之前来回的波动,目前K线和一众均线聚集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在一起,非常标准的盘整等待新一轮行情的到来。目前金价受到60日线的支撑,黄金仍有上行的动能,目前仍可关注1286美元附近的支撑进多看涨,若近期维持在这一线上方,预计黄金在多次试探1300美元关键压力后将有可能迎来破位上行的行情。

 

 

  原油从日线来看八连阳,布林带也有开口的迹象,说明多头还将延续,坚信多头思路,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日线上油价依然在MA5以及MA10均线上方,并且价格冲击了一波布林带中轨53.3一线的阻力点,虽然并没有有效的破位或者站稳,但是至少目前是在向着上方冲击,并且MACD指标,快慢线形成了金叉,并且底部背离形态也已经走出来了,原油后续也许会继续维持上涨的势头。4小时级别K线连阳向上;价格运行在均线系统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向上,说明当前多头趋势保持完好。那么下周一操作上齐致诚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0一线支撑。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