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袁文啸:1.13黄金千三受阻震荡收尾,下周走势分析与策略

[2019-01-13 15:47:22] 来源: 编辑:袁文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袁文啸:1.13黄金千三受阻震荡收尾,下周走势分析与策略
  袁文啸:1.13黄金千三受阻震荡收尾,下周走势分析与策略

  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有始有终。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就想想一开始你是怎样的拼尽全力;当你想要逃避的时候,就回头看看当初那个坚定执着的你。人与人之间,开始让人舒服的也许是你的言语,但后来让人信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颜,不是你的财富,也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赖和踏实,真诚和善良,一种发自内心的正能量,其实人生并不全是竞争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全,彼此温暖!

  基本面分析:

  本周公布的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表明,许多官员认为美联储在进一步紧缩政策的问题上可以保持耐心,以等待评估全球风险对国内经济的影响。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可能会在今年3月底前或更长时间内维持利率不变,这对现货黄金来说,起到非常好的提振效果,另外,美.政府的长时间停摆,说明内部就边境墙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随着关门时间持续拖延,可能会对经济造成一定的影响,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从而助涨黄金,目前市场预期全球经济由盛转衰,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有关通胀和生产率方面的经济指标将受到更多的关注,下周需要留意的主要经济数据有:美国12月零售销售数据和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另外也需要关注美联储多位官员的讲话情况。

  黄金技术分析:

  本周,受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美指大幅回落,并且跌破96关口,反观现货黄金,虽说一直维持在千三关口下方窄幅区间震荡,但整体表现较为强劲,周线再次以小阳十字星收尾,且金价维持在布林带上轨上方,指标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整体保持多头上涨趋势,公眾號袁文啸,日线方面,K线阴阳交替,尾盘以一根倒锤阳线收尾,每次反弹受到千三关口压制,多空延续性能较差,目前日线指标上涨动能有所减弱,短线有回调趋势,下周,如果不能突破千三关口的话,短期将会弱势调整,因此,下周初上方重点关注1295-1298区间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0两点支撑。

  黄金参考策略:

  1、下周初下方触及1283轻仓做多,1280补仓,防守1278,目标1290-1295

  2、反弹1291、1293分批做空,防守1297,目标1283-1280

  文/袁文啸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