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15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预测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9-01-15 08:20: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心宽宽自己,心窄自压抑!在交易中没有合适的进场点位,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合适的进场点位

  心宽宽自己,心窄自压抑!在交易中没有合适的进场点位,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合适的进场点位;每当这个时候,也是最能体现投资心态的一刻,市场总是分化的,空仓的急着等进场,进场的急着等出场。这就是围城,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赚钱与亏钱的区别往往就是因为这一刻的心态导致的。

 

 

  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下投资。严格遵守投资规划并按计划执行止盈止损,切勿有贪婪心理,到达赢利点马上出局,行情走势偏离预期止损观望,要做到少动多看。

 

 

  本周英国将举行至关重要的脱欧投票,这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以及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等央行高官也将发表讲话,预计相关消息可能会引发市场的波动;周二23: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欧洲议会发表讲话,届时他可能会发表对欧元区经济的最新看法,最近的迹象令人担忧,德国和意大利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另一方面,失业率下降,通胀稳定。

 

 

  本周五22:05,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就美国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也会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金俊钵认为,假如威廉姆斯也如其他美联储官员那样发表偏鸽派言论,美元可能会进一步承压,这将推动欧元等非美货币和黄金价格上涨。

 

 

  黄金周一走的还是冲高回落,这也是符合致诚盘中观点,昨日内先是早盘直接企稳87一线震荡上行,欧盘触及1295一带阻力之后仍有所畏惧,毕竟千三是强阻,随后美盘刚开.盘黄金就大幅度跳水,直接回吐了日内几乎所有的涨幅,在1288一线附近止跌回升。虽然晚间一跌一涨的波动看似很大,实则整体上还是处于三角整理区间内运行,并且区间越发的压缩,上方1296已经形成短暂的压制,下方支撑在1286一线,区间不破行情还是盘整,但是距离破位也已经越发的接近,等待并跟随趋势去交易才是此时稳健的方法。

 

 

  从技术面上看,4H中布林逐渐缩口,上轨也下移至95/96一线,下轨抬升至1286一线,虽然均线上还是金叉运行,但行情明显是多空胶着,谁也不占优势,同样的需要等待二次张口才能走出方向,而从短周期小时图看布林三轨走平,震荡的走势在明显不过,区间锁定在1296-1286的范围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齐致诚官微qzc016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6-1287一线支撑。

 

 

  而原油在减产会议进行的时候,上周油价也是一举攻破50关口;拿下52高位;可以说是大幅提振了市场的多头信心;但是本周却迎来油价的再次危机;昨日早间开盘走跌,跌破51关口;原因是因为俄罗斯减产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从而导致市场对原油的预期不符;其实俄罗斯一直是油价上升的一大绊脚石;此次下跌也是预料之中的;不过对于后市原油来看;并不能形成大幅空头回归的趋势;欧佩克国家坚持减产的力度;在一定程度上还是看好油价回温。

 

 

  上周原油终止8连阳走势,开始回撤;日线来看;上周油价冲高收小十字星,暗指油价有回撤需求;但这并不意味着结束这波反弹走势,仅能说明,高位需要整理,后市破高53.3之后将会开启新的一轮上涨走势。短线周期来看;4小时回撤在布林带下轨支撑50附近;整体k线走势来看,整体的上升结构并没有被破位;目前短线回撤在50关口上方;50关口不破可短线布局多单。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齐致诚个人建议采取高沽低渣操作即可,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1.8-5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0-50.2一线支撑。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