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信轩1.15点金:黄金区间震荡,夜间美盘布局。

[2019-01-15 17:00: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有人说: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更没有白读的书,好比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一样,吸引你的,总会聚焦在某个位置放大,让你讨厌的,总是会倍加厌恶。
一种修行在路上,一种修行在书里。而我,更喜欢前者,路途的忐忑,陌生经验的分享,开了眼界,装饰了心灵。书本的东西总是太多空旷,也有太多幻想,并不是脱离实际,而是没有经过现实打磨。
交易中,新手的阶段,特别喜欢啃书本,即便一个指标,也会研究几月,寻找理论的完美,但却一次次遭受现实的打击,并不是不对,而是认识度不够,所谓实践出真知!  
不要去想自己怎么变强,变强的路上只是一个小溪汇中的过程,一天天的积累而已。修行在路上,一种修行在书里。而我,更喜欢前者,路途的忐忑,陌生经验的分享,开了眼界,装饰了心灵。书本的东西总是太多空旷,也有太多幻想,并不是脱离实际,而是没有经过现实打磨。

  交易中,新手的阶段,特别喜欢啃书本,即便一个指标,也会研究几月,寻找理论的完美,但却一次次遭受现实的打击,并不是不对,而是认识度不够,所谓实践出真知!

  不要去想自己怎么变强,变强的路上只是一个小溪汇中的过程,一天天的积累而已。

  .行情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所以无论眼下是单边还是震荡,这都只是暂时的。K线就像单行道,过去了,就回不来,在交易中没有那么多如果,有时候,在犹豫的瞬间失去的机会就是永恒,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别在失去时才后悔莫及。

  国际消息面

  目前美国经济已经因联邦政府部分关门损失36亿美元,停摆的代价约为每周损失12亿美元,如果部分联邦政府部门继续关门两周,那么造成的经济损失将突破60亿美元,比特朗普要求国会批准修边境墙资金56亿美元VX还高(WHZHZXX)。

  许多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都将延期发布。虽然就业报告和通胀数据仍如期发布,但包括零售销售报告(消费占美国经济的70%)、GDP和耐用品销售数据在内的重要经济数据在美国政府关门期间无法发布;而工厂订单、建筑支出和新房销售的数据可能也将无法出炉。据彭博报道,美国政府关门迫使分析师使用一些替代数据,来衡量经济变化的影响。

  行情回顾:

  昨日开盘1288最高到达欧盘1295,夜间美盘一波回踩1288最终收盘于1291附近,昨日行情位于1288-95之间震荡,今日高开1292,就像老师说的宏观我们依旧看涨不变,今日连续昨日行情,进行区间震荡,上方看98一线阻力位,下方看1280支撑位。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周期来看,黄金阴阳形态切换,已经进入到了典型的震荡,前面虽然是慢涨,但是他有连阳形态,并且是单阴模式。但是现在是明显的单阴单阳循环,价格多次测试1298不上,和多次测试1280不破。在这形成一个典型的区间。那么对于这种横盘来说就是要做一个多空分水岭;这个分水岭也是我们交易的最好止损位;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上周连续维持震荡走势之后,目前黄金技术面状态下依然维持着震荡局面。可加宫中/浩张信轩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回撤1287附近进场多单,止损4个点,目标看1293附近

  2.反弹1294附近进场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看1288附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张信轩/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