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15空投正式回归?炒黄金如何操作?看看你的选择对不对

[2019-01-15 17:18:55]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15空投正式回归?炒黄金如何操作?看看你的选择对不对

  

  萧郁婕前言:

  

  朋友不是一幕短暂的烟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画卷,更不是一段长久的相识,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一切的言谈不需要顾及,放下面具相处的时候,才是真正的成为了朋友,而人生更多的在于质量,不是数量。就如交易一样,在于博弈后的成功率,而不是本身的次数,当你交易不再急躁,不再为了交易而交易的时候,盈利才刚刚开始。

 

QQ图片20190108110444.jpg

 

  ——赚钱行情随便进,一周获利43点——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行情虽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如果说急速赚钱是百米冲刺,那么稳健收益就是马拉松比的是耐力,需要的是有计划、耐心和原则性。回顾这一周的行情,除了修正还是修正,稳赚的行情,郁婕团队一周操作8单,一单保本出局,总获利43点。整体收益也是比较可观,行情没有太大波动,几乎是完全符合预期的区间修正,多空进场随意止盈。每天的操作及思路我都会在第一时间发布,做单有据,进场有离!经常有关注的朋友对比行情与策略,自然是知道策略的精准,赚钱不赚钱不是你我说算,让行情去证明,每一天坚持更新文章,每一天策略全网公开,赚钱不是靠空洞的口号,我希望的是切实让你能够通过我的策略去获取利润。郁婕只做稳健策略策略,也希望每一位投资都能在短线操作上抓取到属于自己的中长线利润!

  

15474352295470030.jpg

 

  ——亏了10万、100万他怎么还能笑嘻嘻??——

  

  或许你现在陷入了套单的困境,但是我依旧有办法解决,我见过最高点1350的多单,我见过最低点1198的空单,我也见过套单亏了200万的投资朋友,无奈,困惑,无助,每到夜晚的时候却总是无法入眠,不是因为不想睡,而是生怕错过了解单的行情而没办法休息,你也想对你手中的套单,锁单弃而远之,但是没办法,因为那是你花了几年,几十年的积蓄,那是你的血汗钱,于是你花费了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的时间去找“老师”解单官v:YJ095x,但是到最后你手里的资金却原来越少,如果我说,现在不管你套了100点,甚至200点,亏了10万,100万,都不用担心资金的问题,而且有人会在你亏了之后赔你9万,赔你90万,你相信吗?

  

  每一次全新模式的推出,都伴有质疑的目光,等你真正反应过来的时候,可能你已经失去了最好的机会。是否能够趁现在,在别人之前,用敏锐的目光做一次智者?在我这里,所有的套单都不是问题,所有的平台安全都不成问题,在我这里,所有的资金都没有限制,但是如果你资金足够,那么利润也绝对足够,你的资金安全我们来保障,你不必再在投资市场过的胆颤心惊,对我而言,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是的存在。或许你已经做过很多投资了,或许你觉得投资有点亏损理所应当,在我这我告诉你不需要你亏,只需要你安心的做交易,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你要表达的意思就是做投资就是要亏吗?当初你进入资本市场不是想要盈利的吗?我们保障亏损不就是给你的盈利创造无限可能吗?那又何必犹豫不决,勇敢迈出第一步,做一个智者。

  

QQ图片20190112125827_副本.jpg

 

  ——来回扫的单子为什么和当初说的不一样?呵呵,都是借口——

  

  昨天的行情错过了,今天的行情做错了!明天的行情买入就跌,卖出就涨,单子来回扫!怎么做最终都是小赚大亏,最初老师们说好的中线布局百点利润也不知去向!行情走势分析的头头是道,操作起来盈利二到三个点就说落袋为安,最终大多数迎来的确实错失后半行情的利润点!这也就算了,单子方向反了一扛扛到底,最后不得不忍痛割肉,老师们安慰你重新来过!真是想笑,他们会给你资金重新来过么?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难道前面单子在手熬夜盯盘你还想继续?难道盈利几个点亏损一扛扛到底的交易模式你还要坚持?难道自己的仓位真的像老师们说的那样不能做中长线单子?呵呵,不是你不能拿中长线单子,而是他们不敢也没有底气,即使行情走势分析的一模一样,他们还是会让你盈利几个点就跑,亏损了一直扛!那么你又可曾想过改变交易的现状?

  

f5e115dd31f55ff134a00e865f8e5ccc_副本.jpg

 

  可能一天两天的交易情况说明不了什么,但是周期最能反应问题,如果你是新手,且没有老师指导,一个星期不怎么顺利很正常,两个星期三个星期不顺利,还在靠感觉做单,那么问题就很大了。如果你是一位超过三个月以上的交易者,在这个市场上还未见到起色官v:YJ095x,没找到好的方法,这就远远说明了问题。运气不好?都是借口,你就要有危机感了!!

  

1547433139940706.jpg

 

  ——针对不同阶段的投资者设定以下要求:黄金专属操作方案——

  

  1、新手交易者,体验周期1个月,门槛5000美金起。(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在一个月内的时间学会判断趋势,点位的简单把控,黄金交易的风险控制,交易注意事项);

  

  2、老手交易者,体验周期3个月,门槛10000美金起。(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在三个月内,除新手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裸K技术,学会判断趋势的同时对于进场点位的精准把握,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3、解决基本的每日盈利刚需,渴望较大盈利交易者,体验周期6个月,门槛20000美金以上。(交给风控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这一套方案出来,你想不获利都很难啊)。

  

1477745372325216r69667.jpg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