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瀚城:1.16黄金原油百万计划已过半,本周好戏连连,附操作建议

[2019-01-16 14:46: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宋瀚城:1.16黄金原油百万计划已过半,本周好戏连连,附操作建议
 

  一曲长歌,断市场朦胧;一缕清风,拂黄金两面;一泓秋水,照多空明月!十年风雨,同舟共济~我是宋瀚城,一个愿赠你玫瑰的友人!

  

  冬风凌冽,洪波涌起!冬天到了,没有了夏日的炎热,但是有了一丝寒意,注意保暖,注意衣物!秋冬丰收的季节,愿你能够花费五分钟来看看瀚城所收获的果实。

  

  万地高楼平地起,盈利还需一步来,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做好每天的交易,拿好每一单的利润,一周下来自然会有一个好的收益!前提是每一天的行情把握和分析必须准确,我们每日的一个行情分析和操作策略在朋友都有给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瀚城的专栏及朋友圈翻看一下,每月都是以百万的利润开始。

  

http:

  葡萄的味道其实很甜,但是却一直有人说它酸,其实原因你们都知道。道不同不相为谋,亦各从其志也!取之长,不如取之巧。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一朝起,一朝落,一念喜,一念悲,一念佛或是一念魔!是非、对错、黑白,对立的概念,取决于个人的想法,不同的世界观或者所谓的心态对会做出不同的选项和选择,世间事没有绝对的是非对错,没有绝对的黑白之分,其实都在于自己一念之间!

  

  一根K线定乾坤,一场趋势定输赢,靓丽的行情,万里挑一的精准!精准分析,利润唾手可得,千万利润有何难?

  

  实力为证,不用解释!小资金也能撬动大利润,盈亏在于选择!周二黄金原油交易4单,获利9000美金,折合人民币63000元。

  

http:

  信则有,不信则无。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好!其实最近有很多人在问瀚城:为什么你能够在这个市场赚这么多钱还要找投资者?还要花时间教一些散户做投资呢?自己操作不是更容易资本套利吗?瀚城这就来给大家说说原因,就打个比方吧,马云,王健林的钱够多了,完全可以什么都不做,他们的后代十几代都不用愁,但不需要任何思考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呢?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这么说你们明白了吗?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

  

  想要跟上布局的,可以提前在瀚城这里申请报名,名额有限,机会永远都只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你如果错过了,那你也只能等下个月的了!公众号:瀚城论金【微信在线指导:shc965】

  

  黄金原油低多?高空?多空多空,谁主沉浮!

  

  回顾(1.15周二)昨日黄金依托下方1287支撑位置做多,晚间再次上涨至1295一线!区间震荡,滚动来回操作,空间虽小,但是收获不少!今日继续,更多现价操作请及时联系瀚城!

  

  黄金昨日继续区间内震荡,当前震荡区间收敛,区间未有效突破前没必要幻想大的行情出现,日内短线操作1286-1296区间高空低多,如果区间突破后可以考虑反手或调仓!大方向上黄金依然看涨,当前虽然窄区间震荡,但是属于高位震荡,黄金多头还是存在想法的,更多的将依托1286一线低多布局!

  

  黄金操作思路:黄金1286多,保护1280,目标1296-1300;

  

  昨日(1.15周二)亚市早盘,原油位于51.05附近徘徊。上一交易日原油震荡走低,连续第2日以阴线收跌,当日收跌逾2%。日线图上看,原油交投于50、100和200日均线下方的看跌趋势内。此前油价涨至53附近阻力位后回撤,关键阻力位于54关口,且一度上攻50日均线失败,目前重回该均线下方。

  

  4小时图上看,原油交投于50、100和200期均线等主要移动均线上方。原油已经跌破200期均线,目前正下行测试51关口支撑。

  

  原油操作思路原油52.3-52附近空,保护52.8,目标51.4-50.5;

  

  好的决策是需要时间的,它们是深思熟虑的结果,而不是一时的冲动。

  

  时间滴答滴,悄然而过,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瀚城我不能让你一单翻仓,但是可以给予你想要结果!永远不要羡慕别人拿到手中的“果实”,只是你没有为你的“树苗”洒下那甘甜的“清泉”。九月盈利已经接近尾声,新的投资道路开始前行,你是否愿意在这条路上与瀚城同行,是否愿意和瀚城一起摘下那最后“果实”?

  

  文/  宋瀚城   我有我的原则   你有你的选择   公众号:瀚城论金   微信shc96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