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韵桦:1.16黄金年底趋势千三可期,黄金后市如何操作?

[2019-01-16 15:14: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想认命,就去拼命。我始终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或大或小,或迟或早,始终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有一种落差是,你总是羡慕别人的成功,自己却不敢开始。

 

  朋友们,下午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郑韵桦。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现货黄金整体围绕1290美元水平附近展开盘整。随着英国脱欧协议失败令使得美元走强,市场走势也愈发的谨慎。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在大跌之后也展开盘整,这也是限制波动的主要因素之一。技术指标的走势偏疲软,不过,云图上行云以及MA均线的整体走势依旧倾向看涨,因此,只要金价能够守稳1285美元,那么金价将有望继续冲击1300美元关口。 反之如果受消息面影响实收1285附近支撑,郑韵桦个人预计亚盘将不排除一波回调,下方至少要看到1278-75附近。

 

  黄金4小时来看,短期均线捏合,没有趋势方向,前两根K线收线为十字星,多空双方形成均势,另外,KDJ处于中轴线50附近三线纠结,加上MACD双线贴合状态,未能为行情指明方向,因此操作上以观望为宜,上方关注1296压力,下方关注1285支撑,若有破位可以适当跟进方向选择。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郑韵桦个人建议采取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6一线支撑。

  1.16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5-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1293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新的一天,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但是我们可以选择我们未来的人生;生活从来都是先苦后甜,带着感恩,信任,努力,和坚持的信念,你的人生一定会被你改变。

 

  文/郑韵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