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尧婧茹:1.16黄金短期延续震荡格局,原油操作先空后多

[2019-01-16 17:34: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不贪婪,不好战,是为心态衡定。投资过程是一个相对较长的过程,所以在这个过程之中总会有成功有失败,这些问题都回发生在这个过长之中,相伴而生。在投资市场上特别是黄金投资每天都会有人成功和失败,在我们碰见成功和失败的时候,我们应做到胜利了不骄,失败了不馁,这样我们在交易中才能保持一颗成功地心理。

 

 

黄金走势分析: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的大区间1279到1298的区间震荡走势结构不变,短期的震荡格局延续,此时黄金已经在震荡带震荡了两周时间,已经处于震荡的最后阶段,预计将会在本周多空将会分出一个胜负,走出新的一轮的趋势行情,本周重点关注日线的震荡带的破位,那边破位,跟随那边,而当前整体的走势结构上是处于极端上涨后的一个震荡走势,也就是日线上偏向此时高位震荡换手的概率大,日线结构上偏向走调整的走势,当然也不排除黄金多头再次强势介入,破位震荡带的高点1298一线,再次走出极端上涨的走势可能性。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采取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6一线支撑。

 

黄金早间操作策略:

 

1、回调至1285-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1293一线;

 

2、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大阳线反弹,周线低双连阳止跌回升,上周周初持续看涨,周线大阳收强,日先则伴随四连阳之后,上周五收盘中阴线回调,周内最高53.30。从技术面来看,周线完成止跌,大周期级别反弹还将持续,不过短线还要反复整理盘底。日线连阳之后,中阴线回撤,日线显示短线上行放缓,有停顿修正迹象。也是针对这波上涨的修正,没有空间也要有一定的横盘时间,故本周周初不宜过早做多,等待修正或者下探上跌确立后再进场。目前以震荡思路对待,日线布林道上轨承压收口。趋势看涨,短线回调,日内短线则是震荡对待,先空后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2.5-53.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2-50.4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2.5-53.1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5-51.7一线;

 

2、下方回调至51.2-51.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52.5一线;

 

 

常见亏损解决方案:

 

在黄金中,最常见的亏损原因是在交易单已经盈利的状态下,没有在适合的位置平仓,坚持要等到预期点位再平仓。虽然保持持仓状态,很可能会让您得到更多的盈利,但也只是可能!伦敦金价格的变动是时刻发生的,其很可能因一些突发的事件或数据而突然改变趋势,若没有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只是盲目的持仓,最后就是转盈为亏了!

 

在交易单发生盈利后,虽然以预期价位为止盈目标,但不能随意坚持金价一定要达到该位置才平仓,而是要把握市场的各种资讯,确认金价是否能够到达该点位,若能才保持持仓,如若市场发生了突变而使金价有反向运行趋向,或者金价上涨或下行的动能不足,那么就应该马上止盈出场,而不应继续持仓等待。

 

除了上述的原因,在黄金中一个原因会使大家发生亏损,这个原因就是乱做单,事实上,一因此发生的亏损是十分冤枉的,因为这完全是可以避免的。

 

乱做单常常发生在新手身上,因为新手对市场还不够熟悉,往往金价一波动就急着入市而不去分析是否合理。在黄金中,已经不止一次提醒过大家要顺势做单、要在进行分析后再做单。只有经过理智的判断,才能提高盈利的几率。

 

学会控制急躁的心理,不要看到金价波动就想着做单,要看看市场是否发生了什么事件引致金价波动,或者是技术指标给出一定的指引,确认好金价是真的要发生某一趋势时再入市。当然,也要切记当判断好金价走势后,不要又犹豫要不要入市这个问题,行情很可能在您犹豫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等您犹豫完了再入市,很可能金价已经开始反向运动了。

 

 

文|尧婧茹腾讯在线115355569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