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1.17美国政府停摆或重启投票,黄金避险有望创高!

[2019-01-17 11:13:40]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东时间1月16日,美国政府停摆进入第4周,国会民主党拒绝了特朗普发起的周三白宫午餐的邀约

段浩雨:1.17美国政府停摆或重启投票,黄金避险有望创高!

 

美国政府停摆持续民主党周末待命重启投票

 

美东时间1月16日,美国政府停摆进入第4周,国会民主党拒绝了特朗普发起的周三白宫午餐的邀约。当日,白宫新闻发言人SarahSanders表示,虽然今天没有两党午餐,但仍有9名共和党人将参与,总统希望与众议院共和党一起午餐解决边境墙危机、重启政府。

据民主党众议院多数派领袖StenyHoyer指出,民主党很团结,如果政府部分部门下周仍处于停摆,众议院下周不会举行预定休会。

 

原本众议院周四之后预定将有10日的休会,但Hoyer的办公室表示,议员们周末将待命24小时对重启政府进行投票,如有需要众议院将在1月22-25日保持会议状态。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itchMcConnell之后也表示,如果政府依然处于部分关门的状态,参议院也将待命。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美国政府关门状态即将结束,因为McConnell表示,虽然国会方面已经通过了几项法案重启政府部门,包括本周的两项在内,但参议院不会对总统没有签署的法案给出表决。

 

截至目前,美国政府关门持续27天,损失已经远超建墙款50亿,而双方并未有任何让步的迹象,市场担忧政府关门将扼杀经济增速,避险刺激或令黄金继续攀升。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三延续窄幅整理,前一日的区间也未打破,几乎就是围绕周二的区间内拉锯震荡,本周已经拉锯三个交易日。区间收敛当中。日图则继续收盘星K线。日图整理已超10个交易日。随时都有突破的可能。

 

横有多久,竖有多长。现在就是等待爆量。短线在震荡。随着时间推移。拉锯震荡中不见价格下跌。日图整体守住10日线的支撑在震荡。带动中短期均线已经拐头向上构成强有力的支撑,突破在即。趋势看涨不变,短线回调以多为主;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昨日仍在布林道区间内收敛,从下轨处有所支撑反弹回升至上轨,空间比较小,下轨的支撑上移至1286-1287.区间小了就缺少交易激情。实在要做得还是先在区间下轨处回踩以低多为主。提前布局等待突破。预计周尾可能会有一波冲高。今日操作依然在1286-88附近进多损1281目标1295-1298破位上看。

 

年底平台大放血!让每一个想投资的人都有钱可赚

 

平台门槛太高?风险太大?年底资金不足?新手想尝试投资又怕亏损一夜回到解放前?所有问题一次解决!

 

平台降低门槛限时开放,机会只有一次先到先得

 

熟悉我的朋友一定知道,以往为了回馈广大新老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段浩雨每个月都会开放3-5个小资金名额!为的就是让新手和亏损严重资金不足的朋友还有赚钱回本的可能!临近年关了,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相信都需要一个小试牛刀的机会。目前浩雨团队开放30名小资金名额,已经在短短的几天满员,已经恢复最低门槛三千美金起,并且本人一对一指导。需要的获取指导的咨询段浩雨!

 

黄金投资也可以零风险高收益,无损模式就是最好的保障

很多人会觉得无损模式不可思议,但是一听到什么会员费,什么无损保障金,更加头疼!甚至觉得,什么都没得到就要交几千块钱,凭什么?在这里,我们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众所皆知,各种保险的盛行,给现在生活中带来的改变,也是基本现在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东西,目的是为了避免日后一些事情发生时,我们手足无措,而我们这种无损模式的性质就相当于保险,只不过把对象换成了你的资金,投资中谁能保证没有个意外,但是当意外来临时,我们不会不知所措,这是其一,其二我们有其他平台没有的优势,无汇率差,相比较其他平台的低点差。这是最简单的例子,也是最鲜明的例子,至于你们问得那些问题,我也就不统一的回答了,你们问,为什么要交这个钱,光是你进入这个平台你就已经先立于了优势之处,我们注重的是这个无损模式放大了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不在顾虑重重而导致错过行情错过最佳进场点位,让你的盈利机会最大化!另外我们还送了你一份免费的保险,保证你在未来一年内,本金不受任何亏损,然后还放大了盈利的空间,你难道还不觉得值吗?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