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卢辰千:多空单来回被套怎么办?1.17多单止盈高点难破看震荡!

[2019-01-17 12:40:43] 来源: 编辑:卢辰千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卢辰千:多空单来回被套怎么办?1.17多单止盈高点难破看震荡!

前言:一般而言投资过程是一个相对较长的过程,所以在这个过程之中总会有成功有失败,这些问题都回发生在这个过长之中,相伴而生。在投资市场上特别是黄金投资每天都会有人成功和失败,在我们碰见成功和失败的时候,我们应做到胜利了不骄,失败了不馁,这样我们在交易中才能保持一颗成功地心理。

t01b460abc86a805e75_副本.jpg

【多空单来回被套怎么办?】

多空单被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因为不管是多或空单被套,就算你解套出来,小损一笔是必不可少的。也许一次两次你不在意,但次数多了任你是投资大佬也撑不住,特别是心态方面,所以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分析水平,严格止损止盈操作,尽可能杜绝被套牢,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作为一个成功地投资者,不要怕输,更要敢于赢钱,不能因为赢得小钱就满足,也不能因为亏了钱就不敢再接着投资,这样才能练就一颗平常心。其实投资很容易,只要有一颗良好的心态,再加上有足够的技术,想要再黄金投资市场上获得良好的收益还是很容易的。如果你有需要,恰好又看到了辰千老师,辰千恰好又能帮到你,可以关注我免费为你指导!

 

 

【盈利回顾:】

最近黄金行情比较墨迹,亚盘有个小幅波动,但盈利空间不是很大,美盘相对来说行情走出来了,且波幅相对大一点。所以,我们周三选择在美盘开盘后再进行操作。昨天晚上22:00左右分析师卢辰千看到黄金各项技术指标皆指示黄金还有上行动能,均线系统也是多头较为强势,所以果断在1290附近布局多单,今天早上10:10左右达到目标点位止盈离场。

1.17盈利回顾黄金.jpg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我是分析师卢辰千,如果有套单或其他关于黄金投资方面的困惑都可以单线向我咨询,也可以关注卢辰千了解投资详情——

 

 

【分析师卢辰千简介:】实力也是一种责任,卢辰千老师上学时就被投资市场的高利润吸引,所以大学时毅然决然选择了金融专业,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武汉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2013年毕业后就涉足金融行业,拥有国际认证(CFA)一级金融分析师,从业期间,获得最佳外汇分析师、金牌讲师、白金解盘等证书及称号,现任鼎盛瀚世分析团队首席分析师。

 

 

【黄金技术面解析:】

 

昨日黄金依然维持于近期的窄幅整理中,随着末端区域的临近三角形态整理或会随时有破位的行情,纵观白银也依然在等待破位中;美指相较于黄金多头偏强但需重视上方在96.25附近的压制,如有效企稳多头力度加大;故日内采取回调多为主和破位空的思路为辅。

QQ图片20190115212231_副本.jpg

 

策略: 

1、亚欧盘时段回调至1291-1292区间轻仓尝试做多,止损1287下方,止盈1294.5-1300-1306; 

2、有效破位1287.5做空,止损3.5美金,止盈1285-1281-1278。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我是卢辰千,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也是鼎盛翰世首席黄金分析师!

 

 

文/卢辰千                     V/信:lcq19890222                  V/信公众号:卢辰千

 

 

(每天专人发布朋友圈,实时数据、独家交易策略以及优惠推广准时送上。)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