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瀚城:1.17午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1-17 15:06: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宋瀚城:1.17午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这个世界上的人太多,爱太少,苦难忍,钱难赚。很多人都觉得活得累,于是抱怨变成了最方便的出气方式。但抱怨除了眼前的短利以外,很多时候不但不解决问题,还会使问题恶化。一个真正超越红尘琐碎的开悟者,第一要达成的境界就是停止抱怨。面对一切的误解、攻击、诋毁、赞誉、过奖,开悟者都能做到以开放的心坦然承受。如果你在黄金原油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http:

  一根K线定乾坤,一场趋势定输赢,靓丽的行情,万里挑一的精准!精准分析,利润唾手可得,千万利润有何难?

  

  实力为证,不用解释!小资金也能撬动大利润,盈亏在于选择!周三黄金原油交易5单,获利22000美金,折合人民币140000元。

  

http:

  信则有,不信则无。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好!其实最近有很多人在问瀚城:为什么你能够在这个市场赚这么多钱还要找投资者?还要花时间教一些散户做投资呢?自己操作不是更容易资本套利吗?瀚城这就来给大家说说原因,就打个比方吧,马云,王健林的钱够多了,完全可以什么都不做,他们的后代十几代都不用愁,但不需要任何思考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呢?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这么说你们明白了吗?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

  

http:

  想要跟上布局的,可以提前在瀚城这里申请报名,名额有限,机会永远都只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你如果错过了,那你也只能等下个月的了!公众号:瀚城论金【微信在线指导:shc965】

  

  黄金原油低多?高空?多空多空,谁主沉浮!

 

      黄金本轮震荡整理,短线可谓好不喜欢,高抛低吸参与,吃中间来回折返走势,短线基本是都有一定的收获,昨日包括周一到目前都是维持一个区间结构对待,所以短期区间我们关注的是1296到1287一线区间的折返走势。本周维持震荡整理循环,但是交易日基本已经过了一半,周三走完,预期还是更多的希望周四周五走出破位行情,打破短期的震荡整理格局,短期承压点1296附近,下方支撑1287附近,维持区间震荡整理。 

http:

      一小时级别上,黄金处于收敛三角形震荡,今日压力位置震荡,今日看1296压力位置的突破,上看1304附近!黄金回调1290可以多,第一目标就是1296位置的突破,突破后上看1304的压力位置附近,到位1304出现动能衰竭后再反手空! 

 

  黄金操作建议:回撤1290-91附近可进场多单,止损4个点,目标看1296-1300;

    

  原油昨日冲高52.5压力位置后再次回落至51.3支撑位置,之后受EIA影响再次冲高至52.5压力位置,此位置不能有效突破的情况下,原油暂时先看回落,看下方51.8位置的支撑作用再决定调仓或继续!

  

http:

  原油大方向上还是一个震荡行情,当前震荡的区间还没有完全走出,上有53.2位置的压力,下方暂时收到50.3位置的支撑,甚至有可能回到49.2附近!

 

  原油操作思路:原油52.3附近空(激进者现价空),保护52.8,目标51.4-50.5;

  

  我们都在用过去,说服现在的自己该如何努力,用成功证明努力的效应。有一段时间,你总会呈现空白区域,或迷茫,或彷徨,或无助,甚至半夜都会被梦吓醒,这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走了过来,并且成就了自己。

  

  生活中,遇到任何事,都是一个人生经历,现在看是山,翻不过去,翻过去了,是坎,就会觉得没什么。而经常在交易中,很多人说多难,多难,其实真不难,难的是你不得的如何自救,碰见山,你被吓退了,碰见海,你被唬住了,但仔细的回头,现在的你,被之前要厉害许多,只是还差一点点坚持而已。

  

1547653529451629.jpg

  为什么说,现在的你,感谢过去的自己,是因为在难你都挺过来,而有些人,总是会羡慕过去的自己,是因为大好的年华,都在做浪费的事。特别是交易,回不了头,前进无退路,关系到钱的事,最好自己更加努力少许。

  

  做为一名分析师,瀚城喜欢用数据说话,作为一名读者看到这些数据可能会觉得投资也不过如此,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但你永远不知道我们为了这些利润背后付出了多少心血,失去了多少自由,这其中的艰辛只有我和我的实仓能够明白。嗯是的,谈钱和利润很俗气,但却最实际。

  

  文/宋瀚城   我有我的原则   你有你的选择   公众号:瀚城论金   【微信在线指导:shc96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