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炒黄金如何避免亏损?年底大行情还不快上车

[2019-01-17 15:18:52]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炒黄金如何避免亏损?年底大行情还不快上车

  

  俗话说: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高手怕停盘。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会买卖的才是师爷。往往这种震荡行情,让那些愿意设止损的人左右打脸,最后大家会莫名的发现,不设止损的人,却最后把原本要亏损的单子扛回来了,形成一种潜意识,那就是不设止损。但是,当单边来临的时候,这种不设止损的意识,往往会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因为所有的交易控制风险比交易本身更重要,任何的交易,首先要不伤及本金,只有亏损才是可控的,把亏损控制住了,剩下的就是利润。

  

timg (4)_副本.jpg

 

  1.15欧盘郁婕在1288低点为小资金实仓布局多单,美盘1294获利出局,反手进场空单,到达目标位顺利出局,间内一天轻松10个点入袋为安!

  

1612995019448806r60386.jpg

 

  很明显,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郁婕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官v:YJ095x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灌注g仲皓"萧郁婕"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下载 (1).jpg

 

  王先生12月底找到郁婕,之前在直播间跟着操作亏了不少钱,在xx财经上看到郁婕的文章,观察了郁婕一段时间后,被郁婕的能力和责任心所打动,选择跟上郁婕年底的小资金回本布局。5000美金操作17天左右便赚到了1万3美金,王先生十分感激,也重新燃起了希望,能帮助到她,郁婕也十分开心!

 

       ——中线抄底短线抓修正,小资金也能撬动大利润——

  

  新手亏损,无非就是趋势把握以及风险控制问题,为了给予资金量不太大的朋友一些帮助,郁婕团队都会增加一些迷你仓指导名额。平台门槛太高?风险太大?年底资金不足?新手想尝试投资又怕亏损一夜回到解放前?所有问题一次解决!新手亏损,无非就是趋势把握以及风险控制问题。熟悉我的朋友一定知道,以往为了回馈广大新老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郁婕每个月都会开放3-5个小资金名额!为了给予资金量不太大的朋友一些帮助,郁婕团队都会增加一些迷你仓指导名额。平台小资金账户限量开放,机会只有一次先到先得。最近如有操作不如意,想要挽回亏损的朋友可以随时单线我申请实盘指导名额。

  

QQ图片20190111195614_副本.jpg

 

  很多人说投资有风险,亏损属于正常现象,但是你从头亏到尾,这就是一种非正常现象,这就是传统模式的弊端。但是传统毕竟是传统,这么多年来,没有人想过要打破这种传统模式。如今我们平台推出亏损有保障的信投资模式,你说不相信,是骗子,是黑平台,但现在已经有人实实在在的在做了,在盈利了。你开始动摇想来尝试,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们赔付不假,但也不是无条件,只需要交一笔小数目的保障金,相当于给你的投资本金买个保险。你又说还要交钱?郁婕在这里要强调的是,你交的钱只是你往后可能会亏损的十分之一不到,而且你亏多少我们赔多少,这难道不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吗?当然,你不希望出现亏损,我们也不希望,我们这个模式的初衷就是站在投资者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当你不用担心亏损的时候,做单还会犹犹豫豫错过进场点位吗?所以,我们不仅仅是保障你的本金,更是扩大你的利润空间官v:YJ095x ,让你交易更安心,利润更动心!不要觉得换个平台再开始很麻烦,你是怕麻烦,还是怕亏损?想赚钱就不要怕麻烦!我们完全是你不二的选择!灌注g仲皓"萧郁婕"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1547433139940706.jpg

 

  ——针对不同阶段的投资者设定以下要求:黄金专属操作方案——

  

  1、新手交易者,体验周期1个月,门槛5000美金起。(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在一个月内的时间学会判断趋势,点位的简单把控,黄金交易的风险控制,交易注意事项);

  

  2、老手交易者,体验周期3个月,门槛10000美金起。(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在三个月内,除新手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裸K技术,学会判断趋势的同时对于进场点位的精准把握,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3、解决基本的每日盈利刚需,渴望较大盈利交易者,体验周期6个月,门槛20000美金以上。(交给风控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