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17黄金三角震荡,不破86支撑维持做多思路不变

[2019-01-17 16:31:59]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17黄金三角震荡,不破86支撑维持做多思路不变

  

  黄金亏损绝对不是无缘无故,凡是都有因果,你亏损别人赚钱了,也许是你的方法不对,也许是别人运气好。但是无论如何,你都不能应为一两次亏损就自暴自弃丧失斗志。这个时,你就要先找自己的原因,虽然郁婕老师在文章里总结了一些常见的亏损原因,但因为我不是你,不知道你具体原因,你可以+到我找我聊聊,看看我的技巧文章,萧郁婕有问必答!

  

1545101218805126.jpg

 

  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一亚盘依托反弹,欧盘横盘震荡,美盘回踩开盘低点后拉升横盘。(区间震荡)

  

  周二亚盘反弹确定阻力,欧盘延续走低,美盘探底回升后承压下探。(区间震荡)

  

  周三亚盘反弹承压1293回落,欧盘加速下探至1287,美盘探底回升后承压1295,高位横盘结束当天的行情。

  

  亚盘反弹确定阻力,欧盘延续走低,美盘探底回升后高位横盘。(区间震荡)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继续维持高位盘整走势,黄金目前处于收敛三角区间中,且振幅愈发收窄,黄金可能很快就会选择突破的方向。短线来看,金价整体走势倾向多头趋势,技术面上,MA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交金叉向上运行官v:YJ095x,红色动能柱放量,云图上行云走势趋平,金价目前持续受到云图上行云的支撑,因此,短线金价将受到较强支撑。

  

1547707203379543.png

 

  黄金短周期走势分析,短周期黄金隔日美盘企稳1288美金震荡上涨,再次上涨1294-95美金,收盘1293美金。短周期黄金今日上方关注1298美金高点压力,突破1298美金我们顺势跟进,继续看1308-010美金。短周期黄金下方支撑关注1288美金附近,不破1286美金三角震荡下方支撑维持做多思路不变。今日操作思路上郁婕个人建议采取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95-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6-1288一线支撑。

  

  围绕1295-1286区间范围,上破1295有望测试1308-1310,下破1286有望测试1278-1274。

  

       ——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

 

  王先生12月底找到郁婕,之前在直播间跟着操作亏了不少钱,在xx财经上看到郁婕的文章,观察了郁婕一段时间后,被郁婕的能力和责任心所打动,选择跟上郁婕年底的小资金回本布局。5000美金操作17天左右便赚到了1万3美金,王先生十分感激,也重新燃起了希望,能帮助到她,郁婕也十分开心!

  

下载 (1).jpg

 

  很明显,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郁婕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官v:YJ095x,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灌注g仲皓"萧郁婕"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1547433139940706.jpg

 

  ——针对不同阶段的投资者设定以下要求:黄金专属操作方案——

  

  1、新手交易者,体验周期1个月,门槛5000美金起。(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在一个月内的时间学会判断趋势,点位的简单把控,黄金交易的风险控制,交易注意事项);

  

  2、老手交易者,体验周期3个月,门槛10000美金起。(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在三个月内,除新手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裸K技术,学会判断趋势的同时对于进场点位的精准把握,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3、解决基本的每日盈利刚需,渴望较大盈利交易者,体验周期6个月,门槛20000美金以上。(交给风控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