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1.17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新手做单技巧!

[2019-01-17 17:03:46]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

段浩雨:1.17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新手做单技巧!

 

段浩雨前言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还有认为,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同样选择很重要。

浩雨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仅此而已!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从日线图来看,现货黄金继续围绕1290美元水平震荡。金价的收敛盘整走势已经持续近两周,不过,MA均线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积极,KDJ指标也呈多头趋势,且较长周期的均线持续上升。这暗示,黄金很有可能会在近期突破收敛区间,且上行的概率较大。与此同时,金价持续受到61.8%回撤位的支撑,只要守住这一水平,金价就有进一步继续反弹的空间;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继续维持高位盘整走势,黄金目前处于收敛三角区间中,且振幅愈发收窄,黄金可能很快就会选择突破的方向。短线来看,金价整体走势倾向多头趋势,技术面上,MA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云图上行云走势趋平,金价目前持续受到云图上行云的支撑,因此,短线金价将受到较强支撑。综合来看,金价短线整体趋势偏多,且有上破震荡区间的趋势,所以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286支撑,上方看1296附近阻力,破位看1300阻力。

晚间黄金策略:

 

1288-90做多,止损1285,目标1296,破位看1300

 

新手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偶尔一次失误出现大的亏损情况下,心态一定要平稳,千万不能一时上火急于搬回亏损,从而又一次盲目的进场去厮杀,这样结局定会完败。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在已经出现亏损的时候逆向思维想一下,定然是做单思路错了,错了就要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只要你不是爆仓,只要还有资本都可以定下心等待时机,等待最佳时机去入场厮杀夺回属于自己失去的土地,最忌讳用赌气的心态,赌博的豪气去做单,这个市场没有豪气,只有细心、计算、耐心。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