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巴菲特投资原理: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

[2019-01-17 17:47:19]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巴菲特投资原理: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

  

  鳄鱼法则:该法则源于鳄鱼的吞噬方式:猎物越试图挣扎,鳄鱼的收获越多。假定一只鳄鱼咬住你的脚,如果你用手臂试图挣脱脚,则它的嘴巴便会同时咬你的脚与手臂。你越挣扎,便陷得越深。所以,万一鳄鱼咬住你的脚,务必记住:你惟一的生存机会便是牺牲一只脚。

  

006xIvlily1ffg388dg78j30zk0k0wi8.jpg

 

  在巴菲特的投资名言中,最著名的无疑是这一条:“成功的秘诀有三条:

  

  第一,尽量避免风险,保住本金;

  

  第二,尽量避免风险,保住本金;

  

  第三,坚决牢记第一、第二条。”

  

  为了保证资金安全,巴菲特总是在市场最亢奋、投资人最贪婪的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而激流勇退,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建立合理的止损原则相当有效,谨慎的止损原则的核心在于不让亏损持续扩大。

  

  为什么止损如此之难?明白止损的意义固然重要,然而,这并非是最终的结果。事实上,投资者设置了止损而没有执行的例子比比皆是,市场上,被扫地出门的悲剧官v:YJ095x几乎每天都在上演。灌注g仲皓"萧郁婕"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止损为何如此艰难?——

  

  原因有三:

  

  其一、侥幸的心理作祟。某些投资者尽管也知道趋势上已经破位,但由于过于犹豫,总是想再看一看、等一等,导致自己错过止损的大好时机。

  

  其二、价格频繁的波动会让投资者犹豫不决,经常性错误的止损会给投资者留下挥之不去的记忆,从而动摇投资者下次止损的决心。

  

  其三、执行止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是一个血淋淋的过程,是对人性弱点的挑战和考验。

  

  事实上,每次交易我们都无法确定是正确状态还是错误状态,即便盈利了,我们也难以决定是立即出场还是持有观望,更何况是处于被套状态下。人性追求贪婪的本能会使每一位投资者不愿意少赢几个点,更不愿意多亏几个点。

  

timg.jpg

 

  ——保住本金之“高收益,低风险”模式——

  

  其一,它做到的不仅仅是亏损包赔,而是在亏损包赔的基础上帮你控制资金风险,让你自己能够做到稳稳的盈利,如果你不相信这个市场能够稳稳盈利,那我试问你一句,即使你出现亏损,但是有人时刻当你的资金后援站,那么是不是放大了你的盈利空间?如果说你爆仓一次没有吸收经验,爆仓两次依旧没吸收经验,那么我们给你资金再来第三次,第四次,乃至第十次,但是前提是,你千万不能频繁交易,也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资金不当钱,此模式主要的服务是帮你保障本金风险,增大盈利而已,而不是让你染上市场上投资者的坏毛病。灌注g仲皓"萧郁婕"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其二,对于新手小白来说,也许你听说了投资市场的风险,但是又无奈忍受不了市场金钱的诱惑,你拿着几万人民币过来交易,但是又害怕赔完了官v:YJ095x,于是你错过了100美金,150美金的行情,陷入进退两难的地步,我们模式帮你,即使一万个不小心出现了亏损甚至爆沧了,我们再赔给你,你的交易还至于担惊受怕吗?

  

7626147959092173r75262.png

 

  其三,不论你是套单,抗单,亏损甚至心态不好的投资者,在有后台资金补给站的情况下,你难道还至于每天深夜睡不着觉,吃不下饭吗?这是最简单的例子,也是最鲜明的例子,至于你们问得那些问题,我也就不统一的回答了,你们问,为什么要交这个钱,光是你进入这个平台你就已经先立于了优势之处,我们注重的是这个无损模式放大了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不在顾虑重重而导致错过行情错过最佳进场点位,让你的盈利机会最大化!

  

  其四:平台寰宇国际,手续费50美金,点差35美金,相较于其他平台少了15美金的费用,出入金快捷,汇率固定6.5,出入金无任何损失,工作日内14:00之前申请出金,当天两小时之内到账。

  

  平台门槛太高?风险太大?年底资金不足?新手想尝试投资又怕亏损一夜回到解放前?所有问题一次解决!新手亏损,无非就是趋势把握以及风险控制问题。熟悉我的朋友一定知道,以往为了回馈广大新老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郁婕每个月都会开放3-5个小资金名额!为了给予资金量不太大的朋友一些帮助,郁婕团队都会增加一些迷你仓指导名额。平台小资金账户限量开放,机会只有一次先到先得。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