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卢辰千:金价看空情绪仍未解除1.17原油反弹将会进一步升级?

[2019-01-17 21:42:50] 来源: 编辑:卢辰千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卢辰千:金价看空情绪仍未解除1.17原油反弹将会进一步升级?

前言:黄金市场瞬息万变,在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我们必须克服,我们秉承: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利润自然手到擒来!

t0116d95f049fd4353b_副本.jpg

黄金方面:黄金自8月16日低点1160至8月28日1214形成了一波上升波段,之后经过较长时间的斜向下的区间震荡形成了一波回调,9月28日自低点1180展开了一波较大幅度的震荡上攻走势,10月26日见高点1243结束,完成3浪1,然后以N字或之字形的快速杀跌,11月13日见低点1196结束,完成3浪2后,可定义为,3-3-3浪。

 

 

日线级别出现阴吃阳,形成高位看跌吞没反转形态,3-3-4浪在1232回调完成,3-3-5浪现在运行到335-4浪,理论上还差个335-5浪来完成三浪三。由于黄金即将迎来销售及需求旺期,价格依然强势上升中,大三浪三依然运行中,市场人气充分调动起来,因此短线多空,都需要以快进快出的方式进行。

 

 

耐心等待的三浪三的顶部可能已经形成,黄金价格将迎来短期三浪四的复杂调整过程,轻仓分阶段分批次尝试抓顶部,来完成结构性多空短期转换。大周期总体思路依然是看多,但是现在是看多不做多的时候,耐心等待三浪四的复杂调整完后,再做大结构的波段多单。

 

 

操作建议:在1298.5-1276较大的震荡区间内,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区间顶底被破那边,相反的单必须严格止损。

黄金技术解析1.15.jpg

短线做空建议:由于价格在震荡区间上部区域,故建议依托1299.5静态止损。建议在1296上下0.5美元可轻仓尝试做空,目标一1290-1291,目标二1287上下0.5美元, 破1276.4看目标三1262-1259。

 

 

短线做多建议:1283.9上下0.7美元轻仓尝试做多,止损1276.3,目标一1287上下0.5美元,目标二1290上下0.5美元,目标三1294上下0.5美元。

 

 

前提条件:尝试三浪四的第一回调点做多

 

 

建议在1264-1265之间轻仓尝试做多,止损1257即可,目标一1270上下0.5美元,目标二1273上下0.5美元,目标三1277上下0.5美元。

 

 

【盈利回顾:】

最近黄金行情比较墨迹,亚盘有个小幅波动,但盈利空间不是很大,美盘相对来说行情走出来了,且波幅相对大一点。所以,我们周三选择在美盘开盘后再进行操作。昨天晚上22:00左右分析师卢辰千看到黄金各项技术指标皆指示黄金还有上行动能,均线系统也是多头较为强势,所以果断在1290附近布局多单,今天早上10:10左右达到目标点位止盈离场。

1.17盈利回顾黄金.jpg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我是分析师卢辰千,如果有套单或其他关于黄金投资方面的困惑都可以单线向我咨询,也可以关注卢辰千了解投资详情——

 

 

【原油技术面解析:】

周四(1月17日)欧市盘中,原油价格在近期一波上涨后开始整理涨幅,美国原油仍维持在50美元上方。

 

 

日内市场关注美国初请数据、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欧元区CPI数据,另外,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与其它党派就脱欧问题进行商谈,这继续令投资者保持谨慎。

 

 

原油价格继续在初步阻力位53.39美元下方整固。日内收高于这一阻力则目标看向54.51-55.24美元,进一步突破则瞄准59.05美元。相反,逆转走低至49.41-50.15美元下方,则看向下一支撑42.05-42.55区域。

原油走势分析1.17.jpg

策略:现价51.5附近布局多单,回撤至51.2附近加仓多,跌破51止损离场,目标看52.3—53。

 

 

【分析师卢辰千简介:】实力也是一种责任,卢辰千老师上学时就被投资市场的高利润吸引,所以大学时毅然决然选择了金融专业,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武汉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2013年毕业后就涉足金融行业,拥有国际认证(CFA)一级金融分析师,从业期间,获得最佳外汇分析师、金牌讲师、白金解盘等证书及称号,现任鼎盛瀚世分析团队首席分析师。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我是卢辰千,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也是鼎盛翰世首席黄金分析师!

 

 

文/卢辰千                     V/信:lcq19890222                  V/信公众号:卢辰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