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袁文啸:1.21现货黄金承压回落,日内走势分析策略

[2019-01-21 13:51:16] 来源: 编辑:袁文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袁文啸:1.21现货黄金承压回落,日内走势分析策略
  袁文啸:1.21现货黄金承压回落,日内走势分析策略

  世界这么大,有人在奔跑,有人怕摔倒,路上坎坷一样,不一样的是,奔跑的人心里只有目标,怕摔倒的人总是盯着路上的荆棘。最终的结果,奔跑的人到达成功终点,怕摔倒的人,纠结一生,枉费才华,遗憾终生!没有一条路不是坎坷的,没有一个人不是经历磨难就能获得成功的!大自然的规律,谁也无法改变,坚持,奔跑,相信,结果就是成功!

  基本面分析:

  上周,尽管脱欧不确定性以及美政府部分停摆刷新史上最长纪录和美联储众多高官都表现出鸽声而带来一定的支撑,但市场对中/美经贸将找到解决方案的希望增强,不断传出新的积极进展消息,降低了市场避险情绪,金价最终受到打压,未能突破千三关口的关键阻力,金价在盘整后跳水,尾盘大幅收跌,但仍持稳在1280关口上方,美指上周五继续上涨,目前已运行在96关口上方,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3%,低于前值0.6%但高于预期0.2%,制造业产出环比增长1.1%,预期增长0.3%,创10个月新高,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90.7,低于前值98.3和预期97,降至川普当选以来的最低水平。

  本周,市场短期仍需关注贸易谈判消息,若继续传出积极消息,可能在短期内继续打压金价,不过随着美政府停摆即将达到一个月、美联储鸽派表态络绎不绝,都给经济增长带来了新阻力,长期来看仍存在重大支撑,因此,上周黄金的疲软是否是对更大上行趋势的短期修正值得进一步观察。另外,英脱欧协议在议会遭遇惨败后,后期走向仍然存在多种可能性,包括重启谈判、提前大选、二次公投、延长脱欧期限、退出脱欧和无协议脱欧等。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现货黄金冲高回落,几次反弹都受阻1295一线,之前文章中也几次提到过,上方千三不破,反弹空间有限,只有回调蓄力后,才能再次有机会冲破千三关口的阻力,果不其然,在连续整理四个交易日后,最终选择向下突破,最低触及1280关口,尾盘收线在1281附近,公眾號袁文啸,目前技术面来看,日K线以一根中阴线收尾,虽然还没有跌破此前的起涨整理点1276一线,但日线收在10日均线之下,短线受下方布林带中轨的支撑,目前布林带中轨支撑能否跌破至关重要,跌破将继续回调,企稳则依托此位展开新一轮的上涨,4小时走势,经过上周五的短线下跌后,布林带三线连同各均线呈现空头排列趋势,不过,大方向看涨趋势不变,日内上方留意1286-1288区间阻力,下方关注1280关口与1278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对待。

  黄金参考策略:

  1、下方触及1280轻仓做多,1278补仓,防守1275,目标1286-1288

  2、反弹1286、1288分批做空,防守1290一线,目标1290-1288

  文/袁文啸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