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21聚焦梅姨B计划袭来,黄金高位多单如何扭亏为赢

[2019-01-21 15:26:27]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21聚焦梅姨B计划袭来,黄金高位多单如何扭亏为赢

  

  萧郁婕前言:

  

  近期有不少投资朋友来我这里诉苦,说投资道路艰难,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坦白讲就是赚不到钱甚至赔了本,郁婕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前两天郁婕还跟朋友说,市场必然是残酷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但利润也是真实存在的,我们在对市场怀有敬畏之心的同时,更应该多一些耐心!有时候,并不是行情针对你,而是你没有找对方法。渴了喝水,饿了吃饭,不同的行情需要不同的对待方法,成功的道路允许曲折,但是一定要找对方向,背道而驰只会离成功越来越远,不如找郁婕好好聊聊。

  

timg (95).jpg

 

  ——5000美金翻3倍,郁婕带你小资金撬动大利润——

  

  王先生12月底找到郁婕,之前在直播间跟着操作亏了不少钱,在xx财经上看到郁婕的文章,观察了郁婕一段时间后,被郁婕的能力和责任心所打动,选择跟上郁婕年底的小资金回本布局。5000美金操作17天左右便赚到了1万3美金,王先生十分感激,也重新燃起了希望,能帮助到她,郁婕也十分开心!

  

下载 (1).jpg

 

  很明显,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郁婕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官v:YJ095x,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灌注g仲皓"萧郁婕"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消息面:

  

  上周英国议会以压倒式的优势否决首相特蕾莎梅政府的脱欧协议,促使英镑1.300-1.267大区间扫荡,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表示经济温和增长,美元磨蹭,欧美跟随修正。中美贸易关系缓和,避险下降,黄金收窄收敛三角形区间后,周五跌破1288下探至1281区域。全球股市持续反弹,油价获得支撑连阳收线。

  

  本周市场需要关注日本和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周一由于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休市,市场需要重点关注特蕾莎梅政府关于脱欧的B计划。

  

 

 

  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阴线,周K线连续三根K线收带上影线的K线,并且K线转阴,说明黄金上方存在很强的阻力。日图,K线转阴,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说明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从价位来看,黄金已经跌破上周的主要横盘区间及12881296区域,那么金价再次反抽前期横盘区间的下边沿区域,寻机参与空头为主。

  

  从4小时级别来看,金价短线小幅回落,因中美贸易消息提振市场风险情绪,金价目前正在测试布林带上行阻力下行的支撑,且处于收敛三角区间中,短线来看,金价走势倾向继续维持震荡,布林带三线走势趋平,且MA均线走势也倾向横盘整理。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郁婕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6-1278一线支撑。

  

1546873393515046_副本.jpg

 

  ——高位多单、深水空单如何解?——

  

  高位多单: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回调到了下方1280支撑附近,目前处于修正行情,还是有继续回调的可能,所以高位多单还是尽早出局。本周可等行情反弹至1286-1288附近布局空单,先拿短线盈利弥补损失,若行情回调至1280企稳后再轻仓多单进场,先拿波短线利润,高位多单到达1286后可分批减仓,后续再根据实际情况逢高减仓,但是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具体方案郁婕还需根据各人实时情况来制定。

  

  深水空单:深水空单大部分在1275下方甚至1265附近,郁婕也说了目前行情整体依旧属于涨势,所以本周周初,等行情回调至1280附近开始分批减仓,下方空单小损离场,但若跌势不止,第一目标则会回到1276附近,到达此位我们可以再次减仓,减少损失官v:YJ095x,根据实时情况来决定合适的出场位置,一旦1276破位则肯会回到1265-1256一线水平,故深水空单还需根据实时情况来制定合适的方案。

  

QQ图片20190112125827_副本.jpg

 

  萧郁婕寄语:

  

  市场永远不缺翻倍的外汇新手,月入百万的家庭主妇和扭亏为盈的投资神话。但是二八定律也是市场中真实存在的,市场很简单,不是赚就是亏,由市场造成的错误迟早都会由市场自身来纠正,市场不可能对明显的错误视而不见,一旦这种错误得到纠正,就是有眼光的投资者获利之时。我想每一个人面对行情的走势,都会有不同的变化,但是同一个市场,同一个目的,同一个梦想,但是有的人却遍体鳞伤,损失惨重,不管是自身的问题,还是老师不靠谱,我相信总会有亏损的原因。但是不管怎么样,每个人都是抱着赚钱的想法进入这个市场,如果你还坚持你的梦想,坚持你的初衷!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