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睿金诚:1.22黄金低势格局还在延续,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分析

[2019-01-22 15:36:25]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1.22黄金低势格局还在延续,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分析

别太为难自己,有些亏损,不值得你掏心掏肺,有些逆势,无须一直铭刻于记忆,别等到无能为力,才选择顺其自然,莫因为资金见底,才被迫随遇而安,有些盈利与亏损,是你必须要路过的驿站,好坏、成败、止盈、止损,都无所谓,它们只是帮你尝遍投资百味,阅尽市场百态,看涨跌冷暖。所有的尽力,都是帮助你更加在这个市场能够站稳脚步。

 

消息面解读:

 

周二(1月22日),美国联.邦.政.府关门已进入第32天。此前美国度过了一个有双重意涵的特别日子——总.统特.朗普就职两周年,同时也是影响80万联邦雇员的美国政.府关门30天。两个时间坐标纠缠到一起,让围绕特.朗普“期中成绩单”的争论更有看头。分析称,现在美国人对不同政.治立场者持憎恨态度,美国从未像今天这么分.裂。此外,“女版奥.巴马”哈里斯宣布参与大选挑战特.朗普,今后特.朗普的日子恐不好过。周二,黄金走势继续维持在1280美元下方盘整,未来还需继续关注美国政.治局势发展。

 

黄金技术面解析:

 

短线来看,金价依旧存在一定的回调风险,但如果能够收于该趋势线上方的话,那么金价将有望首先反.弹至金价短线的关键水平位于1280美元水平附近。多头想要保持优势那么需要守住1280美元这一水平的支撑并且尝试收复更高的水平。而下行方面,如果金价有.效跌穿1276该均线支撑的话,那么将有望首先跌至1273-1270关口这一水平,更低的支撑位于1262-1260附近。

 

黄金4小时跌破三角区间,目前处于短期线下方运行,4小时长时间高位震荡后终于跌破了收敛三角区间,目前就差前低1276没有跌破,只要跌破1276将进一步开打下方空间,不跌破1276前期低点就还有可能继续震荡,不过上周五跌破三角区间后短期偏空明显,短期高空为主即可,等待反.弹做空机会是不错的选择。今日操作上鑫睿金诚建议上方关注1282-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8-1276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t13294140528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获取最.新交易策略指导请关注"鑫睿金诚"同名 /共/肿/豪。

 

黄金1.22交易策略:

 

1.下方回调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0-1282;

 

2.上方反.弹至1280-12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6-1278;

 

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昨日告诉过你还是继续维持看多的观点,并且提示你回落接多不要追多,只有突破54.5位置才能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但是昨日原油最.高触及54.45位置,随后回调!当前原油继续维持高位震荡,一小时级别上飘旗形整理形态,早盘先顺势多!53.7位置上干多!但是谨防此类整理形态的陷阱,注意上方趋势线的压制作用(一是突破后加速,二是受此位置压制回落53.5附近的支撑)!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1.22交易策略:

 

1.原油53.7多,保护53.2,目标54.2-54.5;

 

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鑫睿金诚多单解套分享: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路漫漫其修远兮,当有一天他们积累一定看盘经验和技巧时,回首走过的路,相信他们会感谢我。一生被多少人需要,你就有多大价值,这样,也体现了我的价值。

 

温馨提示:鑫睿金诚提醒投资朋友切勿追涨杀跌,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申请鑫睿金诚VIP一对一实盘指导。(本文由鑫睿金诚(薇//信:t13294140528)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名查证)

 

分析指导老师:鑫睿金诚分析团队

 

指导 共/肿/豪:鑫睿金诚

 

  指导时间:24小时全天候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