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弘语金讯:1.22原油高位震荡还会延续多久?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2019-01-22 15:48:52] 来源:1641656366 编辑:弘语金讯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弘语金讯:1.22原油高位震荡还会延续多久?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弘语金讯:1.22原油高位震荡还会延续多久?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明日的成功,源于今日的选择,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业道酬精、艺道酬心。得失都在不经意间,盈亏总在意想不到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投资也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哪一天你会感激现在不一样的你遇到当初选对的人,我只会让你越来越幸运!弘语金讯愿为你在迷茫的市场指明方向!

u=2459407811,234380650&fm=26&gp=0.jpg

原油消息面解析——

 

原油近期的头肩底右肩走势非常清晰,基本面上还有减产协议的可能扩大的预期支持,整体行情相当正面,并且短期内走单边行情的概率不低。周二(1月22日)亚市早盘,原油价格开于54.21美元后急涨逾50点至53.80,随后回落,现价格交投于53.74美元附近,跌幅扩大至0.50%。

 

昨日下午俄罗斯油长诺瓦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沙特油长法利赫能去参加达沃斯论坛,那么他们将再次会面并讨论欧佩克减产协议的扩大和实施。

 

弘语金讯以为,上周五诺瓦克已经跟法利赫通过电话,双方均展现了对积极减产的热情,这也令原油市场的多头氛围日益渐浓,我相信不久后欧佩克已经俄罗斯等产油国还会达成更多协议,以确保国际油价回归到他们理想的价位上去。

 

原油走势解析——

 

原油继续维持高位震荡走势,原油基本面多空力量分化,这使得油价涨势放缓,而美国原油产量的持续上升使得投资者担忧情绪持续酝酿。油价目前已经切入云层当中,KD以及RSI指标倾向上涨,且上行与继续维持收口,这暗示原油技术面将继续看涨。

QQ截图20190121141546_副本.png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震荡上行并,油价在受到上行的支撑之后反弹。MA均线再度加速反弹,这暗示油价或回复上行动能,不过,想要持续反弹还需首先升破54.50美元附近的阻力。油价周五的反弹除了受到沙特等国减产效果显著的提振以外,沙特和俄罗斯能源部长的电话会议也令多头信心受到鼓舞。原油多头趋势不变。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弘语金讯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4.30-54.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3.30-53.0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4.30-54.5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80-53.30一线;

 

2、下方回调至53.30-53.0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4.00-54.5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投资寄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