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23小资金也能撬动大利润?后市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9-01-23 17:58:18]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23小资金也能撬动大利润?后市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机会,抓住了就是黄金,错过了就是流水;书,看了就是知识,没看就是废纸;梦想,努力了才叫梦想,放弃了那只是妄想。努力,虽然未必会收获,但放弃,就一定一无所获。再好的机会,也要靠人把握,而努力至关重要。放手去做、执着坚持!拼一个春夏秋冬,赢一个无悔人生!

  

1542882616311437.jpg

 

  ——5000美金翻3倍,小资金也能撬动大利润——

  

  王先生12月底找到郁婕,之前在直播间跟着操作亏了不少钱,在xx财经上看到郁婕的文章,观察了郁婕一段时间后,被郁婕的能力和责任心所打动,选择跟上郁婕年底的小资金回本布局。5000美金操作17天左右便赚到了1万3美金,王先生十分感激,也重新燃起了希望,能帮助到她,郁婕也十分开心!

  

下载 (1).jpg

 

  很明显,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郁婕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 官v:YJ095x,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灌注g仲皓"萧郁婕"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投资案列:投资有亏有赚,及时醒悟!即时扭亏为赚——

  

  李先生在1月7号找到郁婕,说之前都是自己操作亏了不少钱,了解到包赔模式后,1.9号入金2.6万美金的迷你实仓。他说自从加入包赔模式,就不用担心失去本金,可以放心大胆操作,果不其然,才短短一周就赚了1.1美金。

  

1547201093977356940_副本_副本.jpg

 

  市场给了你翻倍的机会,你没有抓住,那你就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做交易不能死脑筋,随时转换思路很重要,方向错了,就要及时改正。行情瞬息万变,因一些消息的影响使得行情出现快速的闪崩,在突然的消息的影响下有时候技术面确实比较无奈,所以我们在投资中不管面对何种的行情走势风险控制都是尤为重要,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看准方向就不要犹豫,看对了老师也不要质疑,只要你做了才会赚,跟上才知道这个老师好不好。

  

  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黄金向下突破1297-1286区间底部转为下跌走势,由强转弱迹象明显,但是KDJ到达超卖不宜追空,关注1276-1286区间。短线来看,黄金依旧存在一定的回调风险。多头想要保持优势,那么需要守住1280这一水平的支撑并且尝试收复更高的水平 官v:YJ095x。所以日内我们首先关注黄金上方1286的压制,其次是上周五黄金晚间反弹的高点以及黄金开始下行的点位1288附近,上涨在压制点附近受阻就选择高空,多单操作上尽可能的寻找有效的支撑点位进行入场。

  

  黄金操作策略:反弹不破1286-1288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82-80附近,止损4个点。

  

1548167901961755.jpg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对于目前没有思路和方向的投资朋友,郁婕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自助交易系统,需要的朋友可以佳郁婕(不收/费)交易系统的4大优点如下:

  

  1:准确率高:跟单系统经过本团队斥巨资研发的交易系统,并且在实战中经过上万次测试,准确率高达8成以上

  

  2:操作方便:很多投资者都对行情把控不准,顺势拿不住,逆势抗爆仓,此系统会在合适的点位给出合适的方向,进出场只需跟着信号操作即可。

  

  3:风险控制:此系统自带专业级A5风控方案,将风险扼杀,让利润奔跑。

  

  4:适合心态不好者:克服人性弱点,融合盈利系统的交易精华,24小时监控,无过量交易。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