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信轩:1.25黄金早间行情分析和策略布局。

[2019-01-25 08:50: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时间转换空间,黄金1160触底反弹,空头单边趋势终结,最终以1183二次筑底,彻底打开多头趋势,如今黄金千三承压,多头单边趋势暂别,黄金以1276-1298大区间进入修正阶段。两周的修正行情,区间止盈即可,只要没有追涨杀跌,每天10点左右的利润近乎白给,短线操作,获利者不在少数。习惯了震荡,总是倒在急跌暴涨的路上,上周五黄金急跌1281,市场套多居多,为何?以小利博大风险,单子做反后不及时处理,匆忙锁仓资金亏损不说,还不敢随便乱动单子,只能寻求解套方法。永远记住一句话:保住本金才是获利的开始,切勿让你的资金做无谓的亏损。历史总是惊人的相识,套单亏损以然成为市场常态!

  黄金分析:

  黄金自上周打破震荡局面后,本周并未延续跌势,而是围绕1278-1286区间进行窄幅震荡。今天开盘于1282位置附近,经过小幅上冲后受阻于1285位置附近,日内空单再度成功,行情就是如此简单,亚市早盘策略笔者发文提示1286附近空,今日如期给到目标位置,总而言之记住一个原则即可,1286下方持续看空,即便短线也有空间,更重要的是个人看好下破1276.5的低点,想博弈的也可以去尝试,较为保守肯定是短线拿到空间离场,目前来说,欧盘继续下行到1278,短线在慢慢转弱,继续等跌破1276.5这个位置,操作上继续维持看空做空,空仓的关注1283一线做空,止损1287,目标1273-75,盘中随时会出现信号,注意把握时间点,有时候也不要死等,如果你不是很懂心里犹豫不定或者把握不住行情,请及时的与高升老师交流获取指导。

  晚间初请数据公布利空黄金再次下探了一波试探1276的支撑后走触底反弹,目前行情交投于1283一线,行情如高升聚金预期一样在区间1276-1286反复,做空都难延续,关键支撑和阻力都没有破位,也使得多空单的利润空间受限,10个点的区间点位稍微高点或者低点都没有太大的利润甚至可能被扫损,震荡行情操作上对于进场点位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短线走势高升聚金认为黄金仍有下破1276的风险,操作上高升聚金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看黄金延续下跌。

  黄金策略:

  1、建议1283附近空,损1288,目标下看1276-73区域;

  2建议1273附近多,损1268,目标看1280-82;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会公布在朋有圈,并且会一直在\/信(WHZHZXX)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交流获取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会错过吗?

  张信轩/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