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地缘政治风险冲击支撑黄金,原油蓄力区间操作!

[2019-01-25 09:51:30]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地缘政治仍将是今年的关键话题之一,黄金可能“眨眼之间”就能触及1500美元高位。

段浩雨:1.25地缘政治风险冲击支撑黄金,原油蓄力区间操作!

地缘政治风险冲击下黄金或“眨眼之间”触及1500

 

地缘政治仍将是今年的关键话题之一,黄金可能“眨眼之间”就能触及1500美元高位。不管你是否同意特朗普的观点,但他总在地缘政治方面运用博弈论的做法令人印象深刻。除了难以预测的地缘政治形势之外,在美元和利率走高的情况下,黄金市场一直表现出极强的弹性。

Holmes称:“加息一直是一个逆风因素,难以想象美国利率升至如此之高时,黄金表现还能如此坚挺。日本和欧洲都是负利率,只有美国在收紧货币政策。这种差异通常意味着美元走强,金价走弱,但事实上并没有发生。”

 

对于Holmes来说,这是一个明确信号,表明金价随时可能上升,特别是如果美联储今年采取更加温和的立场。“这就是为什么任何形式的利率下降,都会让金价在一眨眼的时间里涨到1500美元。”

 

当然,市场中看好黄金的并不只有Holmes,MetallaRoyalty&Streaming的E.B.Tucker也认为,今年金价有望突破1500大关。

 

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四小阴线收低,亚盘1285附近整理承压。欧盘回踩触及1276.70一带快速回升至1284.短线区间剧烈震荡洗盘,但仍未走出1276-1286这个区间。

 

日图小阴线整理收盘,上方仍受到10日线的压制,而昨天下探的支撑位置接近了30日线以及布林道收口下轨处,日图进入夹角整理有待突破,目前还是处在1276-1686间的中性位置震荡,区间不突破暂时看不出空间,周尾收盘仍可能继续拉锯。暂时看不出强弱延续。

 

短线图:4小时由于空间走得小。所以收缩在区间内反复震荡。布林道也开始收口。震荡还将持续。区间越小的话,就会来回洗盘。日内短线仍关注1276-1286这个区间。估计方向走出来也要到下周了。日内短线若是没有把握仍可选择继续观望,等待趋势明朗;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盘小阳。到了周尾就怕周线回升震荡,这也是昨天不敢过分看空的原因,昨日整理后下探52.0启稳快速反抽至53.44高位,最终收盘在53.0.守住有一日低点上方收高。日图继续修正。不过昨天回升收高,使得短线弱势被打破。今日再去下破低点就有难度。即使往上突破54.50高点也吃力。但周线收在偏高的位置修正,下周就有突破的希望。

 

短线图守住52.0回升构成支撑。而目前的位置刚好就是本周整体波幅的中性位置。本周最高54.5最低51.80附近。现在位置比较中性。走不出周中区间,就会在区间内震荡收尾。小时图上破了下行趋势线。打破了昨日的弱势格局。但4小时布林道还是收口状态。短线震荡。压力在53.6054.0支撑则在52.0.亚盘53.50-60附近短空损54.0目标52.80.下方见52.20-52.30反手做多损51.80目标53.0.看震荡收尾周线。

 

散户亏钱的初衷五花八门,大体上可以从四方面来分析

 

(1)重仓交易。大部分散户里面,几乎没有人有仓位管理的概念,他们的仓位一直都处于接近满仓状态,毫无风险控制意识,做投资想赚钱,前提是要控制好风险,要给自己留有余地,比如分批建仓,这样不仅可以风担风险,而且能够扩大收益,不要天天想着一夜暴富。

 

(2)不止损的交易。散户普遍都没有割肉的习惯,在他们看来,割肉就是亏本了。浩雨很难理解这种逻辑。难道不割肉就等于不亏损吗?难道账面浮亏就不算亏吗?这跟掩耳盗铃有何区别?而最让我感到纳闷的是,他们竟然可以容忍账户浮亏90%,却无法容忍账面浮盈30%。在我来看通常他们赚了10%就急急忙忙的平仓,很少有人可以赚到30%都不走,我心里就在想:你是来市场捐钱的吧!

 

(3)基于臆想的交易。很多散户根本分不清什么是事实,什么是幻想。他们往往会根据子虚乌有的理由而做单。例如“跌了这多了应该要涨了吧”、“我觉得这今天一定可以涨都某某点位或者跌倒某某点位”。你觉得?你是上帝吗?你有预测未来的超能力吗?基于这种经不起逻辑推敲的理由买入,赚到钱只能说运气好,而不是真的因为散户的“超能力”,亏钱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4)过度频繁的交易。很多散户每天不交易就手痒,就那么几万元,每天还要折腾来折腾去,他们平仓后会马上买入,总是担心错失赚钱的机会。但事实上,并没有赚到钱,还白白多交了手续费,甚至更大的亏损,还会因为精力耗散而降低了实际收益。

有多少投资者,无数次的在换着老师,在找着秘籍,想通过不经意的发现,得到人生活不一样的结果,刚进入市场是想找到改变人生活的机遇,可随着时间的失衡,最后发现最大的愿望竟然只是为了回本。理性和判断力是投资与建仓最基本的能力,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的立足生存。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