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失业救济申领人数创50年新低黄金斌还会涨吗?

[2019-01-25 11:40:07]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政府关于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报告显示1月就业报告将会很强劲。

段浩雨:1.25失业救济申领人数创50年新低黄金斌还会涨吗?

 

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预示就业报告强劲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间九点半,美国政府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至1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9.9万人,低于前值21.3万和预期22万,创下1969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数据公布后,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政府关于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报告显示1月就业报告将会很强劲。

 

据CNBC报道,“它非常强烈地表明下下周出炉的1月份就业报告会出现增长。”库德洛周四告诉福克斯新闻,“这可能会是很大的增长数量,它也表明,正如几乎所有其他数据点所体现出的那样,经济非常强劲。”

 

库德洛认为,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预示着2月份劳工部将发布强劲的就业报告。政府将会在2月1日公布1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和失业率数据。

 

库德洛补充说,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是“就业报告的主要风向标,也是经济的主要风向标。这非常重要。任何华尔街经济学家都会告诉你这个数字有多重要。”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四小阴线收低,亚盘1285附近整理承压。欧盘回踩触及1276.70一带快速回升至1284.短线区间剧烈震荡洗盘,但仍未走出1276-1286这个区间。

 

日图小阴线整理收盘,上方仍受到10日线的压制,而昨天下探的支撑位置接近了30日线以及布林道收口下轨处,日图进入夹角整理有待突破,目前还是处在1276-1686间的中性位置震荡,区间不突破暂时看不出空间,周尾收盘仍可能继续拉锯。暂时看不出强弱延续;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由于空间走得小。所以收缩在区间内反复震荡。布林道也开始收口。震荡还将持续。区间越小的话,就会来回洗盘。日内短线仍关注1276-1286这个区间。估计方向走出来也要到下周了。日内短线若是没有把握仍可选择继续观望,等待趋势明朗。

 

为什么我们一直都是小赚大亏?套单?解锁?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段浩雨想告诉大家的是这个市场的复杂程度远远的超出了你的想象,进入市场前要有足够的风险意识,只要顺着市场的大势,按照市场的规矩来执行,就可以收到你想要的结果,亏损后,不管亏多少,我们都要保证心态的平和,原油投资的存在有他必然的道理,就像九十年代的股票,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手上还有空单的朋友,不急,可以直接咨询段浩雨老师,我和我团队会根据你的点位给你一套合理的策略,让你的亏损降到最小。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