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1.25现货投资炒黄金之K线教学--倒锤头线(连载)

[2019-01-25 15:49: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1.25现货投资炒黄金之K线教学--倒锤头线(连载)

 

  倒锤头线实例:江苏神通在经过一轮下跌后,于2011年6月22日在低位出现一根倒锤头线,自此股份开始走出了一波反弹行情。

 

  形态简介:

 

  倒锤头线(也叫倒锤子线)出现在下跌途中,K线(阳线或阴线)实体很小,上影线大于或等于实体的两倍,一般无下影线,少数会略有一点下影线,是潜在的看涨反转信号。倒锤子线形成通常是开盘之后中间有个迅速上拉之后高位遇见抛压后逐步回落。倒锤子线当天虽然市场有向上试探,但仍然走低。

 

  形态要点:

 

  1、倒锤头线出现在下跌途中;

 

  2、阳线(亦可以是阴线)实体很小,上影线大于或等于实体的两倍;

 

  3、一般无下影线,少数会略有一点下影线,潜在见底看涨信号,实体与上影线比例越悬殊,信号越有参考价值。

 

  4、倒锤子线并不是强烈的看涨信号,当倒锤子线出现后,必须等待下一个时间单位的看涨信号对它加以验证。

 

  操作策略:

 

  看涨信号验证:

 

  1、倒锤子线次日的开市价向上跳空,超过了倒锤子线的实体,向上跳空的距离越大,验证信号就越强烈。

 

  2、倒锤子线次日是出现一要阳线报收,并且它的价格均处在较高的水平。

 

  若是此K线形态出现在上涨过程中,则叫做射击之星。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微: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