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秦梓昕:1.26套完多单套空单,炒黄金你为何总是频繁亏损

[2019-01-26 18:33:32] 来源:原创 编辑:秦梓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交易本就是不确定性的事情,特别是在盘整震荡的过程中,要随时做好突破后的准备,绝对不能违背自己的交易逻辑。

  秦梓昕:1.26套完多单套空单,炒黄金你为何总是频繁亏损

  

  昨晚套空单的人很多吧,我想说的是为何不带止损呢?我下午也给了空,但是我的思路很明确,做空不能突破1286,突破就要止损出局,并在文章也提示很清楚,没有破位之前就看区间震荡,突破了就顺势跟进,单子止损了不要紧,重要的是出现了错误需要及时纠正调整思路,而不是一味的抗单,昨天空单止损之后,顺势跟进多单,也是弥补了下午的损失,昨天虽然没有抓住全部的利润,但是不可惜,抓住了我们该抓的利润,其实昨晚涨那么多有点意外,交易本就是不确定性的事情,特别是在盘整震荡的过程中,要随时做好突破后的准备,绝对不能违背自己的交易逻辑。

  

  本周的行情结束了,手上有套空单的朋友可以来咨询我V信QZX322,梓昕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当然有套单的朋友也不要一直纠结于套单,无论你怎样纠结,结果已经出现了,我们需要去找方法。一次两次或许有机会解决,但对于经常套单甚至爆仓的朋友,我想你可以来了解一下无损模式,这会对你的投资很有帮助,下面会有简单的解答。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本周在1276-1286区间内已经连续震荡了四个交易日,周五的突破也在预料之中,突破后临盘应对即可。从技术上来看,黄金已摆脱近期的盘整局面,向上突破千三大关,多头得到强化,技术面来看,节奏上仍需低多布局。

  

  下周一开盘,关注千三整数关口企稳情况,站稳可以直接多单进场,若回调给到1296也是做多,双重支撑位,周一早盘肯定有效,短多没问题,行情实时变化,更多进出场点位咨询秦梓昕实盘获取。

  

  你为何频繁亏损呢?

  

  像近期这种震荡行情,让那些喜欢追涨杀跌的人左右打脸,单子也极容易被扫损,最后大家会莫名的发现,不设止损的人,最后却把原本要亏损的单子扛回来了,形成一种潜意识,那就是不设止损,然而不设止损行情又破位了,最后单子被套住,本金也亏完了,正是因为市场总会有意外,止损作为风险控制手段也有不完美的地方,如果这时候能配合上无损模式就高枕无忧了。

  

  你若觉得短线交易难做,年底你做一次中线,对了有可观的利润,错了有无损模式包赔,仔细想想,怎么都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很多时候你不缺机会,你只是没有抓住。

  

  说了这么多,什么是无损模式呢?目前我们平台打造全新投资无损模式,在投资交易中产生的亏损,全额返还给你。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亏损,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自新模式实施以来,经过改进与完善,赢得越来越多的客户信任与支持。我们不拿自身荣誉和公司前程发展弄虚做假,好机会在这里,选择权在你们!

  

  年底小资金也有大利润

  

  考虑到目前市场上的一些问题,例如平台门槛太高?风险太大?年底资金不足?新手想尝试投资又怕亏损?现在这些问题都能解决了,年底平台为了推广无损模式,小资金账户限量开放,让每一个想投资的人都有钱可赚。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以往为了回馈广大新老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秦梓昕每个月都会开放3-5个小资金名额!为的就是让新手和亏损严重资金不足的朋友还有赚钱回本的可能!临近年关了,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相信都需要一个小试牛刀的机会。目前秦梓昕团队开放30个小资金名额,最低1万人民币起步指导,并且本人一对一指导。需要的抓紧时间,报名咨询秦梓昕V信QZX322!

  

  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的工作需要,毕竟这是我的事业,但是我宣传自己更是因为我有自信有责任能帮到投资失败的你。没错,所有的投资者需要一个好的老师、一个专业的投资技术指导团队去引导。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各种行情我都经历过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在市场这么多年,深谙其中的机遇与陷阱,如果你现在手上有套单、锁单请马上联系我为你解决一切套单、锁单并制定最适合你的交易计划。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对人要用《心》。

  

  本文作者:秦梓昕

  

  作者赠言:未来不迎 过往不恋

  

  撰稿时间:2019/1/2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