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现货投资炒黄金之K线教学--降势三鹤(连载)

[2019-01-28 19:55: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现货投资炒黄金之K线教学--降势三鹤(连载)

 

  实例:国际现货黄金在2013年9月开始的下跌行情中,于11月13-15日形成三连阳反弹行情,但紧接着就是一根中阴线形成降势三鹤形态,黄金价格继续下行探底。

 

 

  形态简介:

 

  标准的降势三鹤形态由五根K线组成,首先出现一根大阴线,接着连续出现三根小阳线,但没有反弹至前面阴线的开盘价,随之出现一根大阴线或中阴线。标准的降势三鹤形态中夹有三连阳形态(一般为红三兵形态),些时不要认为股价会转强。降势三鹤形态与升势三鸦形成意义相反。

 

  形态要点:

 

  1、降势三鹤形态在下跌行情途中出现;

 

  2、降势三鹤形态前后由大阴线或中阴线组成,中间一般为小阳线;

 

  3、中间的阳线不应突破第一根阴线的开盘价;

 

  操作策略:

 

  在经过长时间的大幅上涨之后,然后出现了降势三鹤形态,这表明多方力量已经衰竭,空方力量开始聚集反攻,此时要及时清仓出局观望;在价格见顶后开始大幅下跌,然后双快速反弹,在反弹的末端出现降势三鹤形态,抢反弹的多单要及时出局;在经过长时间的较大下跌后,如果出现反弹可以轻仓做多,但如果反弹不久就出现降势三鹤形态,应及时出局,因为熊市无底。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微: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