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1.29黄金在千三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空单怎么解?晚间黄金策略

[2019-01-29 22:14: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1.29黄金在千三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空单怎么解?晚间黄金策略

 

  每到了深夜,市场上总会有很多投资朋友无法入睡,不是不困,也不是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作为一名分析师,我深深能够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和渴望帮助的眼神,所以经常凌晨不休息的发帖,只为茫茫网海中有缘见到文字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和希望,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实仓,虽然我们素昧平生,但是我们都在做投资,而我的责任就是为你们指点迷津,降低风险,我是李菘蓝,只为你做最精准的分析布局和风险把控。理性和睿智才是投资市场生存的基础。希望咱们一起在这个市场中越走越远,你在我就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陪你左右,伴你东山再起。

 

 

  黄金在千三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空单怎么解?

 

  上周五行情在出乎意料的单边上涨24美金之后,目前最高点已经到达了1309一线,想必还有很多低位套空单的朋友,你的老师或许放假了,或许你是自己做的,但是不要放弃,我来给你解决的办法,针对于这些低位套空单的朋友我们该如何有效解决呢?那么最主要的就是1300下方的空单,相信遵守交易规则的也已经止损出局,有的可能已经锁仓,但是有的可能还在硬抗,但是这始终不是好办法,那么菘蓝建议不要越套越深,我们要择机出局,通过在高位1310-1312的位置布局空单进场,目标去看1300-1305,就目前趋势而言,,短线想跌破1300的位置话,还是稍微有些难度,毕竟随着消息面以及技术面都利多,那么高位当然也是不赞成追多,那么下方还是要关注1296的阻力,如果后期破位此位,空单可以持有,但是菘蓝还是建议低位逐渐补仓多单,减仓空单,以此来拉低均价,做到最后保本出局。

 

 

  黄金再创新高,晚间黄金如何操作?

 

  那么对于近期的行情我的看法是,行情既然一直是多头趋势,那么我们的原则肯定是顺势做多,但是绝对要谨防追多的情况出现,虽然上周五的行情大涨,但是这样的行情往往是没有延续性的,所以短线去追多是我绝对不建议的,当然行情也不是极强的行情,我们还是可以通过高位布局空单来获利,那么针对今明两天如下建议:

 

  总结:综合来说在1298-1300位置依旧可以布局多单进场,防守位1295.5,目标看1307-08一线,破位持有看1312,;在1312可反手布局空单,止损放1315;

 

 

  将亏损止步,无损模式才是获利的关键!

 

  1、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怎么办?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我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

 

  2、数据行情,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菘蓝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3、你之前有老师还是出现亏损,是老师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老师的原因,找到合适你的老师,如果是自己的问题,就需要反思一下和总结一下,下次如何去避免这些问题,比如很多人提到的,贪心,扛。单,没有思路就盲目的进场等等。

 

 

  4、全新无损模式,将亏损止步,盈利进场。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微: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