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市场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小非农利空黄金会跌吗?

[2019-01-30 22:13:28]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就在几周之前,鲍威尔给出了较为鸽派的发言,正因此,本次鲍威尔的发言更受到关注。

段浩雨:1.30市场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小非农利空黄金会跌吗?

 

黄金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四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北京时间周四03: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就在几周之前,鲍威尔给出了较为鸽派的发言,正因此,本次鲍威尔的发言更受到关注。在12月的利率决议上,美联储进行了去年的第四次加息,而鲍威尔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了美国经济的强劲表现。

 

虽然当然鲍威尔也表示了2019年会有更温和的加息路径,但同时表示了今年会继续加息,然而对投资者来说,这种积极的语气似乎让人隐隐担忧美联储走得太过。

 

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决策者们本周料保持利率不变自去年12月加息以来,美联储官员一直保持着谨慎的语调。与此同时,要求暂停加息的呼声越来越高,因为美联储官员将美国经济的强劲与市场波动和全球不确定性进行了对比,如果经济放缓的趋势继续,那么美联储可能一直选择等待。

 

这是美联储2019年的首次议息会议,因此投资者需重点保持关注,尽管市场认为美联储此次将继续按兵不动,不过投资者需要观察美联储对今后加息路径的态度。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二黄金震荡走高;刷新高点1311;日线强势收阳;多头强势显而易见;在趋势上我们保持看多思路;但是强势连阳动能柱慢慢减弱;就有不可避免的回撤蓄势;

 

目前众观市场;美股持续疲软,不难看出全球风险资产还会继续偏向避险市场,那么黄金作为首要避险产品,这一面的利多因素还是长期存在的;总体来看;黄金目前惯性冲高风险性增大;追涨不是明智选择;低位再做布局;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4小时来看;黄金单边强势走多;布林带区间拉大;但是上轨缩口;冲高还需消息面助力;目前黄金面临回撤蓄势;多单谨慎等待低位参与;激进1312进场空单;下探1306附近可以看多;目标1316;

 

理财方案:春节定制方案,回本、盈利、翻仓通通满足!

 

1、小资金的朋友,5000-1万美金为例:主要是短线的交易为主,把握区间短线布局积累获利!教学模式:一天的思路交流,一天的账户注册,用一周的交易日去实现本金盈利的七成!(名额仅限3名)

 

2、中等资金的朋友,2-3万美金为例:短线交易和中线趋势的结合,大小区间的全部把握!模式:一天的思路契合,一天的账户注册,用十天的交易日去实现本金盈利的十成!(名额仅限5名)

 

3、大资金的朋友,3-5W美金,布局方式更加的灵活,布局的空间操作性更强!入金即可注册账号,实时的布局跟进!本月实现翻两翻的盈利计划!(名额不限!)这是对自身实力的绝对自信以及布局的稳定可靠,实现获利的最大话!大年三十将至,希望大家在多多获利!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

盈利是所有人的梦想,但大部分人却每天都在做着于盈利无关背道而驰的事情。不可能每一笔交易都能定乾坤;也不可能每一次失败都伤筋动骨。离成功越来越远,却离失败越来越近,是因为很多时候终止了成功,却延续了失败。回顾平时操作中错误的理念和方法,其中有多少都是曾经坚持的方向。很多人在抱怨,但每天却一如既往的在做着追单、抗单、锁仓、重仓、随意变换仓位、频繁交易、胡乱割肉、逆势加仓、追涨杀跌等等错误的事情。以上错误你都犯过,且不思悔改,那么你根本不适合做交易。抱怨不能解决问题,抗单不能改变方向,而频繁交易只会错失利润增加失误的机率,重仓更是堵博的开始。方向错了,抗是扛不住的,成功者不走寻常路,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之后的成功才更坚固持久,我是段浩雨,专注黄金的一名分析师。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