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莫千机:1.3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布局策略月线收官阳线概率

[2019-01-31 11:22: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原油走势分析,大涨大跌后,后期将面临如何的演绎?

  消息面摘要:

 

  1、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增21.3万大超预期,制造业就业创6年新高。美联储如期按兵不动,删除“进一步加息”措辞,将经济表现从“强劲”下调至“稳固”,承诺灵活调整缩表,不排除重启QE;鲍威尔称加息可能性下降,不希望缩表引起市场动荡。

  

  2、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上调石油产出限制至363万桶/日,1月为356万桶/日。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回顾,周三黄金开盘在1311.47一线,开盘后金价下探1310.56一线随后,金价出现上涨,连续上涨,最高打到了1315.70一线,随后金价逐步下跌,在1309.46-1309.07位置形成双底结构,金价出现上涨,随后油价直线上涨,最高打到1322.99一线。随后高位遇阻出现回撤,1317.10一线,在次反弹,最后收盘在1319.47一线。

  

  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向上发散。macd面快慢线高位金叉向上发散。RSI指标有向下拐头迹象。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上轨附近,均线多头发散,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支撑。RSI指标有高位拐头迹象。整体来看金价处于多头趋势中,上方压力1325-1330,下方支撑1317-1314.15,若金价回撤在1314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1325-1330位置压力。

  

  黄金交易策略:

  

  1、回调1314附近布局多单,目标看1325-1330,止损1309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昨日,原油开盘在53.357一线,开盘后原油震荡在53.097位置得到支撑后,出现小幅反弹,最高打到53.552一线,油价承压出现下跌,最低打到53.076一线,随后,油价再次出现上涨,打到54.066一线,在EIA数据里多影响下,油价直线拉升,最高打到54.883一线,随后高位遇阻,出现下跌,打到54.111一线,油价震荡,最后收盘在54.209一线。

  

  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macd面指标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逐步放量中,RSI指标,中部拐头向上。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指标上继续向上发散。整体表现多头趋势中。上方关注55.6-57.3压力,下方关注53.9-53.7,若油价回撤在53.9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55.6位置压力。

  

  今日交易策略:

  

  1、回调53.7上方布局多单,激进的54.1,目标看55.6,止损53.4

  

  上海原油交易策略:

  

  若油价回撤在426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436附近压力

  

  文/莫千机mqj77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