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31黄金行情不断走高,晚间黄金看涨还是看跌?

[2019-01-31 18:59: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我都在。

 

  【资讯解析:】

 

  美联储周三如期按兵不动,但表示对未来任何利率行动都将保持“耐心”,并暗示资产负债表的收缩路径具有灵活性。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周三一致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2.25%至2.5%不变。与上个月的表态相比,会后发表的声明中最令人瞩目的变化莫过于取消了“进一步逐渐加息”的措辞,并强调在未来道路上会“保持耐心”。

20190130112443252.jpg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会后声明中表示:“鉴于全球经济和金融形势的发展,以及通胀压力减弱,在决定未来调整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以支持这些结果时,该委员会将保持耐心。”在声明中删除“一些进一步的逐步加息”的说法,为下一步利率行动既可能是上调也可能是下调打开了大门,理由是“全球经济金融形势发展及通胀压力温和。”此外,还删掉了未来风险“大致平衡”的措辞。美联储鸽派措辞令美元周三大幅下挫,金价则继续攀升,最高一度触及1323.34美元/盎司。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开盘1311.5,最低回撤在1308.9,最高涨到1323.3,收盘1319.3,日线再收中阳形态!黄金自上周五大涨突破1300之后,本周前几个交易日保持了强势上涨,中途根本没有过多的回调!昨日亚欧盘时段一路上升到达1316位置后,美盘ADP数据虽然利空小幅回撤在1309附近,这正好给我们做多的机会,实盘中弦蔓也直接给出1309.5/1310做多,凌晨3点美联储公布美联储利率决定(上限)前值:2.5%预期:2.5%公布:2.5%,美联储按兵不动,随后鲍威尔讲话,金价快速上涨最高到达1323附近,我们的多单目标如期到达1318——1320止赢!

 

  黄金,再次借助美联储消息强势上攻刷新1223的高点位置,日线连阳上涨,这样的上涨弦蔓也多次提醒不要去猜顶更不要轻易去做空,这样的上涨还要延续!一路的上涨每一次低点上升,突破趋势莫要慌、回踩确认仍可多。自1286、1300、1318的压力破位后,现在上方的压力区域主要集中在1330——1335区域,支撑1316、1310区域。下方,1310/1309的位置是昨日价格起涨的点位,也是日线5日均线的支撑所在!只要价格没有失守MA5,今日回撤之后仍可做多,没有丝毫的悬念!另外就是凌晨的回踩低点1317,在此位置上方哪怕是横盘,美盘之前一定还有一次向上的冲刺拉升。也就意味着,今天以1310为支撑点在此上方继续做多,整个行情表现的已经很强势,目前除非失守1310行情才会转弱,对于加息的谨慎,使得黄金市场多头受益,美元持续不断的下跌,黄金再次成为了被市场追捧的对象,这本就是一个“卖预期、买事实”的游戏,真正的加息给市场带来的影响有限,而预期性的波动才是交易的关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弦蔓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8-13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2-1314一线支撑。

20190130112420832.jpg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12-1314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18-132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28-133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0-1322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在上周库存数据意外大涨后,本周的库存显得较为平淡。值得注意的是汽油库存,为去年11月以来首次下降,降幅创去年10月以来最大。国际贸易局势和委内瑞拉问题给油市蒙上阴影。美国炼厂利用率保持韧性,近期油井采掘数量都表明石油开采活动正在复苏。尽管欧佩克+进行减产,但全球经济在放缓,对原油的需求也在减弱。而昨天晚间在EIA数据公布利多后,原油突破此前的高点54.5压制,触及55关口,接下来新的趋势打开。那么今日操作弦蔓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下方53.5多单进场,目标54.5附近,止损放在53.1一线。

 

  2、反弹上方55.2空单进场,目标54.2附近,止损放在55.6一线。

u=2714372533,690970393&fm=11&gp=0.jpg

  【黄金空单如何解套:】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弦蔓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关于黄金解套方法,除了根据当时所做单的价格位置去操作之外,还可以根据交易者判断的市场未来走势去进行操作解套。上升趋势、平衡震荡趋势、下跌趋势等都有相对应的解套方法。获取更多黄金资讯、了解黄金开?户详情,请单线咨询弦蔓。

 

  文|专业金融分析师陈弦蔓官微: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