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尧婧茹:2.2非农黄金修正,黄金下周先看反弹再回调

[2019-02-02 23:26: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对于很多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止损的焦虑不安和郁郁寡欢,当然也能体会到患得患失的喜怒哀乐,这都是人之常情,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来之不易的资金到这个市场来投资也是为了在这个市场得到收益,但是可能会因各种原因导致事与愿违。
 
黄金走势预测:
 
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后回调;高位出现“吞没”看跌信号,MACD顶背离后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短线金价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19.1%回撤位1315.76附近,进一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311.66附近,该位置支撑较强,如果能受阻该位置,则金价后市仍有机会冲高;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38.2%回撤位支撑在1307.30附近;50%回撤位支撑在1301.45附近,布林线下轨和61.8%回撤位支撑在1295.61附近。上方5均线阻力在1320.94附近,隔夜高点阻力在1326.22附近,若意外快速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对于下周操作建议保持高空低多思路不变,而短线上方就关注1325-1330区域,当金价首次进入该区域时,可择机尝试空单;下方支撑重点留意1315-1310区域,周五空头跌破1320后,此区域将成为多头继续上行的最低位,也就是二次起涨点,所以,多单可在1310之上大胆进行。当然,如果出现概率小的可能性,就是下破1310,我也不建议急于转空,因为现有的大环境,将支撑黄金运行千三关口之上,并且随时出现更强劲的拉升,总而言之,还是那句话,与其博短线空单利润,倒不如耐心等待多头更强势的反馈。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高空低多,上方重点关注1326-13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3-1310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10-131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4-1326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2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3-1315一线。
 
 
原油方面操作策略:
 
原油在日线再度收阳,但颈线位置还未实质意义上的突破站稳,四小时图K线运行接近通道顶端部分位置,同样也是布林带的上轨位置,需考虑承压情况。小时图出现8连阳,最后两根阳线明显力有不逮,可以考虑这一次的上冲放量基本完成。而且日图目前是头肩底形态,只有突破了颈线,才能有多头再次放量,周五的这一次反攻也是借助了美国当周钻井数利多的影响得到激发,但是对于下周一的走势来看久园个人建议先看一次回落的,防守支撑位置多。
 
作者寄语:
 
只有耐得住性子,才能成得了大事。忍耐和坚持是痛苦的,但它能够给你带来幸福。忍耐是成就一项事业的必要条件,人要获得某方面的成就,首先必须学会忍耐。忍耐能让你在清静沉寂中体会生命的幸福,一心忍耐,百炼钢也会化为绕指柔。没有忍耐,金矿炼不成黄金,玉石也磨不成美玉。本文由尧婧茹分析师独家策划官方微欣yjr432、腾讯在线指导1153555692。
 
 
文|尧婧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