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董财胜:外汇黄金投资一直亏损,新的一年你要看清真相

[2019-02-05 16:45: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董财胜:外汇黄金投资一直亏损,新的一年你要看清真相

今天正月初一,大家各自忙着互相走动,财胜也是刚刚回到家中!年味还是那个年味,只不过大多都是孩子们的年味!我们从最初的参与者变成了现在的旁观者,从小到大经历了太多次过年,随着岁月的变迁我们对过年的感觉也随之变淡!或许是生活节奏太快,过年好不容易的假期可以出去旅游放松,或许可以在这段时间宅在家里看剧玩游戏放松,又或许是朋友聚在一起吹吹牛,谈笑风生又何妨!总之年味还是那个年味,变得只是岁月!在这里,预祝各位新的一年投资得利,财富滚滚来!

 

微信图片_20190204230256.png

炒黄金的市场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如果你按部就班的投资亏损就是必然的了,做人做事做投资都一样,做事要随机应变,遇事要有自己的思想,应时而变。而如果你想改变风险又大还一成不变的亏损现状,董财胜建议你可以多了解一下市场,了解当前的“无险投资”和“建仓提醒”,他们究竟是如何改变了无数投资者们亏损的现状,也如何能够做到真正的扭转盈亏!如果你还在亏损中,迷茫中,相信缘聚于此,毕竟投资也讲缘分!

 

 

做投资本身就不是天上掉馅饼的事,如果开户就一定赚钱的话,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不用工作只炒黄金了。有些投资者不认真学习操作技巧和分析方法,而是一味跟从别人操作。没赚钱了就觉得这是个骗局,显然是自己没有意识到投资是存在风险的,其次:有部分投资者并不存在被骗,而是被在现货黄金投资市场中操作不当导致的亏损,结果依然归罪于黄金投资骗局这个问题中,那么做黄金投资如何避免亏损?如何盈利?且往下看。

 

QQ图片20181204103624_副本.jpg

 

黄金投资避免亏损实现盈利之一:选平台

 

 

对于平台,相对目前市场来说,现货黄金投资朋友对于平台的选择还是有自己的心得的,但一定要选能赚到钱的平台,出人金及时的平台,个人信息得到保密的平台!对于一些手续费特别低的,有操作手数要求的最好就不要继续进行该平台的交易了。

 

 

黄金投资避免亏损实现盈利之二:止损止盈

 

 

部分投资者在止损这个问题上,很多投资者因为没有做到止损,任存在侥幸心里。再加上对现货黄金投资市场行情不是把握不准的情况下,就盲目操盘。这样的情况比比皆是。

 

 

现货黄金避免亏损实现盈利之三:先保本金 再谈赚钱

 

 

很多投资者老手在操盘时,都学会了先保本金,在谈赚钱。因为黄金市场仓位属于过渡交易范畴,利用杠杆重仓操作,抗风险能力很差,往往是急功近利,一夜暴富的思想作怪,做到小仓操作,先保本金,再谈赚钱才是最好的理财方法。

 

QQ图片20180419214316_副本.jpg

 

黄金投资避免亏损实现盈利之四:顺势而为,择良师而处之!

 

 

见到很多投资者喜欢逆势而为,习惯听风就是雨。现货黄金投资谨记:顺势而为,多学习,多交流,自己多关注市场动态,只有不断学习才能长久生存。什么都不会的或者不是很有把握的则就需要找老师指导,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黄金投资避免亏损实现盈利之五:勿贪

 

 

贪,在做投资都很忌讳,如果你有贪的想法,那就意味着你将面临亏损。贪将是盈利的最大敌人。如果带着这个想法来做投资,建议你目前不要参与任何一项投资。黄金投资市场有一句俗话:当断就断,绝不拖拉。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损迷茫的宿命。董财胜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我相信看到文章的人大多都是亏钱的人,久而久之大家或会有种错觉,市场似乎谁都在亏钱,确实市场上有一部分人是一直在转着圈圈亏的,换平台,换老师,跟朋友操作等等,还是没有改变亏损的现状,周而复始,磨掉信心,消耗耐心,越来越迷茫!话不多说,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大家一起努力致富,让钱生更多的钱,财富滚滚不断!

 

 

文/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