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2.7黄金多头不容乐观,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9-02-07 22:04: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本就是一门大学问,行情好的时候,市场永远有两种分析师,一方看多一方看空,在多空博弈中,受害的只能是投资者,善长理财希望的是每个信任我的投资者都能有自己判断对错的能力,其实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黄金,多头形势不容乐观,很多人都知道1311短线支撑的重要性,却忽视了整体的强弱。这两天行情我们一直围绕着1311做反弹,因为短期无法破位,且波动区间又小,实属无奈之选,结果很多人却忽视了整体,这是很致命的。昨日分析再次强调,只要破位,多空都是直接跟,多数人吃了不服输的亏。现在短线弱势已经很明显了,如果今续跌下去,弦蔓认为要跌倒1293附近才有企稳的可能,总之,今天顺势空。
 
  昨日黄金市场整体弱势走软陷入震荡,多空拉锯激烈,目前在1小时图上双轨线由下行变成走平,当前金价属于横盘震荡,在此种走势下不具备大幅度上涨或下跌的条件,适合观望,不适合新入场,日线多头承压上行无力,空头依旧有进一步的下行空间,昨日日线收阴,在尾盘时段金价跌破震荡区间,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在中上轨,中长期均线向上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macd面高位死叉,向下发散,均线空头发散中,整体表现多头回撤空头行情。
 
  今日开盘收在10日线下方,而周线也临近收尾之作,从空间和时间来看都有一定的跨度,同时下破1308后,日内短线还是适当顺势看下行至千三关口寻求支撑,预计周线的收盘也会收在低位了;4小时图贴着布林道中轨承压震荡下行,打破了下轨向下,而下破1308后,1310附近就会形成阻力,今日会延续震荡下行;小时图则走成震荡台阶下行通道,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陈弦蔓个人建议反弹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13-13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1302一线支撑。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09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294美元;
 
  原油,本周行情持续震荡,且幅度很大,虽说是震荡,但短线依旧有规律可循,白盘持续走弱,美盘企稳反弹,即便是有些出入,也就是多来一波的事,整体节奏还是比较好把我。周初攀高之后遭遇杀跌,现在日线面临的压力很大,这也是即便美盘反弹也无法站上开盘的原因,晨鑫预计这种走势今日盘还会维持。今日短线阻力在54.2附近,日内可先在此做空,支撑看昨日盘低点。
 
  昨日开盘后油价经过长时间震荡,上涨无力后 几波下跌,形态上留下长长的下影线,日线收阴,原油本周上半周,价格略向下修正,但基本保持在53-55.6区域内,目前小时线大三角运行中,上下拦截,日内原油走势震荡偏弱,震荡行情走势易反复,多空延续性差,但是形态上出现较长下影线,布林带缩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均线向右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昨日在52.8附近得到支撑出现上涨,但是没有破位上方下降趋势线,今日有继续走跌的可能,下方支撑在51.8-52.8位置,上方压力位54.6-55.5位置。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4.2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52.7美元;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文|陈弦蔓 官微: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