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2.8黄金日内多空如何精准布局,晚间操作建议

[2019-02-08 22:37: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最近很多投资朋友问我投资到底能不能赚钱?在我认为,其实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敢保证不会事故,但是只要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至最低,甚至不发生。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建议,就可以最大程度提高赚钱的胜算率。操作,结合多方面行情分析,认真考虑在做单。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图来看,本周黄金价格靠近1326-1276的50位开始反抽,价格在5日均线及1326下跌的以来的侧压力上受阻,对于当前盘面,日图走出了阴阳转换格局,同时价格仍然运行于5及10日均线下方,大的格局还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短期将再次承现于大的区间运行中,上方压制于1311.75-13.9-17.4.而下方支撑于1306-04.3,所以大区间1304-17,小区间1306-14之间。

 

  从四小时图来看,价格昨天在77线支撑后出现反弹,在侧压力及布林线中规受阻,短期系统还是偏多,而上方布林线中规和26天线双重压制,短线看1316-18一线,下方支撑1305-07,从整个运行格局来看,价格将再次形成距形震荡,所以对于日内暂时还不会形成一边倒的格局,原因有二,昨日的反抽看似强势,但并没有突破,走的是四小时的反弹,最多是修复指标,所以操作上看修正即可。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陈弦蔓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6-13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5-1307一线支撑。

 

  黄金2.8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05-1307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12-1314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16-131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9-1311一线;

blog_attach_15488523978991.jpg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本周前四个交易连续的高位回落收低。日图从布林道上轨处承压,目前下行接近下轨,中轨没能启稳,昨日进一步刷新51.76低位。周线来看,本周回落的空间比较大了,且昨天周四关键的变盘日没能收复失地。使得今天周尾难有作为,倾向震荡收尾周线。

 

  日图布林道还是收缩状态。本周一直慢性下跌后,目前量能不足,毕竟只是修正行情,不是下跌趋势。接近下轨的支撑还是留意反弹。昨日的低点较为接近下轨,结合月线来看。大周期反弹还没结束。目前回落确认当中。短线看震荡,月线依旧看反弹。介于周线收官之作,周尾依然不过分看空,今日尝试低多看回升。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陈弦蔓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3.3-5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3-51.5一线支撑。

 

  原油2.8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3.3-53.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4-52.6一线;

 

  2、下方回调至51.3-51.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0-52.2一线;

blog_attach_15488526689351.jpg

  现在我们分析分析可能导致亏损的原因:

 

  1.交易成本过高

 

  2.平台不正规,如果你操作的平台不是无交易员模式的stp直通式交易系统,单子没有对接市场,你的盈亏与平台利益直接挂钩,可想而知,你能赚吗?下面夏侯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正规平台和不正规平台的区别(①可在监管机构查询所操作的平台②点差是固定点差还是浮动点差,正规平台单子对接市场点差随市场浮动,不正规平台单子由平台承接,点差固定③正规平台资金由境外银行担保,资金与平台隔离,出金显示的银联转账;不正规平台,资金在平台内部,出金显示某某个人转账)

 

  3.操作过于频繁,老师的利益与操作手数有关,有些老师为了自己的利益频繁操作,甚至更有甚者锁仓操作重仓操作,导致赚钱很难,哪怕赚了也差不多都成了交易费。

 

  4.不设止损,特别是操作油的时候,一次错误足以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5.一天只做一个方向尽量做顺势,不要指望多空都赚,市场是很多人多空对做把自己都做晕了,还谈什么赚钱。

 

  今天写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光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这个能力的。只能相信缘分是对的,我相信。你能看完我啰嗦这么久,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文|专业金融分析师陈弦蔓官微: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