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尧婧茹:2.8本周黄金屡破新低,收官之战如何精准布局

[2019-02-08 23:00: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

 

 

黄金消息面:

 

周五(2月8日),市场笼罩于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中美贸易关系的担忧中,股市普遍下挫,但黄金避险需求的凸显不敌美元的涨势,这令黄金在欧洲时段处于较为平稳的小幅波动状态。

 

隔夜黄金由逾一周低位回升,但随后在美元的持续上升中面临新的卖盘压力。美元周五站在两周高位,这也成为黄金涨势受阻的主要因素。但黄金的跌势也受到避险情绪的缓冲。在更广泛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中美贸易协议是否可以达成的担忧中,黄金的避险天堂需求受到提振。

 

黄金破位千三,虽然说锁赢单子1295的空单止损6个点,但是目前黄金已经破位1320,底部1244长线多单足足多拿了25点利润!底部长线持有看涨,短线修正扩大利润,目前三万美金已成功三倍翻仓!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可随时向我交流申请实盘指导名额,切勿让你的本金做无谓的亏损!

 

  黄金后市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今日周线收官在即,回顾本周的行情,基本是下跌走势,不断的刷新新低,黄金整个行情偏弱势。昨日黄金探底回升,目前黄金正在面临拐点,近期美指的强势反弹,回补之前的所有下调空间,给予黄金多头打压,后市如果美指继续走强,破96.6并企稳,对于黄金的打压力度将进一步加大,相对应的,黄金多头要想有所作为,那么必须要站稳1313一线,这里也是周三黄金的开跌口,金价自1326回落,从日线K线形态上看,K线形成了黄昏之星的头部反转形态,而跌破1308之后,则是对近期下跌走势的进一步确立。

 

 

 

  综合来说,日内在1313处于下方可以短线看空,如果跌到1304/05支撑,可以尝试做多!特别要注意的是,周线收官行情波动向来诡异,操作方面还是要注意风险!

 

  具体操作建议1312/1313做空,止损1316,目标1307,

 

                1304/05做多,止损1300,目标1309。

 

原油本周前四个交易连续的高位回落收低。日图从布林道上轨处承压,目前下行接近下轨,中轨没能启稳,昨日进一步刷新51.76低位。周线来看,本周回落的空间比较大了,且昨天周四关键的变盘日没能收复失地。使得今天周尾难有作为,倾向震荡收尾周线。

 

日图布林道还是收缩状态。本周一直慢性下跌后,目前量能不足,毕竟只是修正行情,不是下跌趋势。接近下轨的支撑还是留意反弹。昨日的低点较为接近下轨,结合月线来看。大周期反弹还没结束。目前回落确认当中。短线看震荡,月线依旧看反弹。介于周线收官之作,周尾依然不过分看空,今日尝试低多看回升。

 

 

具体操作建议:52.0附近做多 损51.50  目标53.0-53.50。

 

    春节前后期间你还在看文章,证明了一点,你不甘心,但在关键时刻总会做出一个最正确的选择。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本文由尧婧茹分析师独家策划(腾讯在线指导1153555692、微鑫yjr432)。

 

 

文|尧婧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