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2.11黄金再陷震荡,目前行情性质全解析!

[2019-02-11 10:42:56]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短线维持在1308-1317区间去操作就可以了,主导思路还是以低位触及去多即可!

过了初七不是年,很多朋友这两日也是陆续踏上返程的节奏,开启新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尼宪也不例外,周六周日先后安顿好了家庭和公司的相关事宜,今日周一也是开始了新年新的一周的工作,所以后续在交易方面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及时与尼宪沟通交流。同样在年假期间也有很多朋友找到我,与我诉说一年交易中的心酸与经历,但是尼宪更多的是希望他们能够暂时当下交易中的羁绊,真的多一些时间留给家人朋友。所以过年期间在交易方面尼宪也是顺从大家的意见,暂停了一个星期的交易,一者给到大家轻松愉快的过年氛围,二者真的能够在忙碌一年的交易后多留一些时间给家人朋友。

 

 

今天已是初七,新的一年自然需要有新的规划和开始。新的一年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希望与寄托,但是这样的希望不是来源于盲目自信,而是应该有详尽的规划。那么在新的一年交易中我希望大家能够去慎重思考以下几个问题:

 

1.对于这个市场你的认知是什么?

 

2.你的交易是否有体系,有规划,有标准?

 

3.你的实际情况是否符合你目前的交易需求?

 

4.对于后续交易你有什么样的预期?以及如何实现这个预期?

 

我想这些问题在每个人这里都有不同的答案,尼宪也无法一概而论,那么问这几个问题的目的在于希望所有的投资朋友在新的一年的交易中能够有规划,有目标,有方向!之前的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还在错误的方向上执着前行,所以慎重对待新的开始,也慎重对待自己!

 

那么还是回归我们的行情,有些时日没有公开与大家分享行情技术分析了,但是对于行情的关注是没有间断的,只要是有行情方面的问题问到尼宪也是及时给到了解答。那么目前回归工作节奏,对于行情方面的解析也会每天及时推送。

 

春节期间的行情也算是有起有落,先是从1280附近的一路暴力拉升,冲高1326附近再度深度回调至1302附近,这样的走势说是在预期之内,但是关于时间点和点位的把控确实比较难去处理。那么目前行情再度回归震荡,处于中间价位,对于目前行情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1.行情目前的整体节奏何在?做交易也就是做趋势,趋势也就是行情的节奏,只要能够踏准节奏,那么自然顺顺当当,节奏一乱,交易便是一处错,处处错。目前而言,行情的整体节奏方面依旧是坚定不移的多头,日线方面行情依旧是处于从1200以来的上行通道当中,且是位于上中轨的强势稳定上涨之中,所以对于后市行情的整体节奏我们依旧看好踏准多头的节奏,耐心等待即可。

 

2.如何看待行情的回撤?对于从1326滑落至1302附近,这样的回落是趋势反转还是说正常回调?结论是属于行情的深度回调,并非趋势反转。是否还记得我之前一直与大家分享的一个技术原则,结合拉升和回调的力度来判断行情的性质。从1280-1326的拉升是46点左右,回调力度是从1326-1302的24点左右,差不多是行情拉升力度的一半,那么这是极度符合行情走势规律的,而且也不破坏行情固有的多头节奏。回调是拉升的一半左右,且价位目前企稳与1302-1326中间位置,那么这样的走势充分说明行情的滑落属于深度回调,而非趋势反转,后市趋势依旧当以多头对待!

 

3.目前行情的关键位置在何处?目前短期行情的节奏是处于中间价位的震荡,一者行情的前期起跌位置,也就是目前布林上轨的压制位置1317-18附近,二者下方的回调终止位置1302及二度起涨位置1308附近。所以日内短线维持在1308-1317区间去操作就可以了,主导思路还是以低位触及去多即可!

 

 

具体操作建议:

下方1310附近可先行多一次,1308附近补仓多跟进,止损统一带1302,上方目标1315-17附近;

上方触及1316-17附近空一次,止损1320,目标1310-12;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尼宪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我愿把最真实的经历和感悟分享给最需要的你!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