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睿金诚:2.15手上资金如何快速翻一番?黄金早盘逢低做多

[2019-02-15 11:19:31]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2.15手上资金如何快速翻一番?黄金早盘逢低做多

人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的懒惰;做一件事并不难,难的在于坚持;坚持一下也不难,难的是坚持到底;你全力以赴了,才有资格说自己运气不好;感觉累,也许是因为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只有尽全力,才能迎来美好的明天!

 

国际GOLD消息面:

 

中国黄金周四上演触底反弹戏码。在疲软的美国12月零售销售帮助下,多头在1302/00主要支撑区域展开反击,帮准金价重回1310上方收盘。白银同样有所反弹,但高度和力度明显不及黄金。技术图形上,黄金依然在4小时的震荡区域内等待最终的突破口到来。现货金周四最高触及1314.31美元,最低见于1302.27美元,最终收于1312.26美元。

 

油价方面,周四同样日内争夺激烈,不过最终多头依然取得胜利。周四WTI最高触及55.05美元,最低见于53.50美元,收于54.82美元。

 

黄金技术面解析:

 

4小时图显示,金价短线暂无明显趋势,黄金或倾向窄幅震荡,在晚间关键数据出炉之前,市场不太愿意大举押注。黄金在触及收敛三角区间下轨趋势线之后反弹,但目前还不能确定黄金已经摆脱下行风险。KD指标继续朝南发散,且MA均线也有温和回落的势头,这暗示黄金整体依旧承压。不过,RSI指标以及走势均倾向横盘整理。如果黄金失守千三关口的话,那么下行目标将指向1286美元水平附近。黄金昨日开盘后反弹1310附近压力位回落到1302附近支撑再次反弹1318附近,说明黄金还是存在区间震荡修复,可以在1303及1318区间高沽低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6-13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5-1307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薇//信 t13294140528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2.15交易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08-131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4-1316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18-131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0-1308一线;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昨日54.5未有效突破的情况下再次下跌!鑫睿金诚在文章中也提示,54.5-54区间观望,突破此区间顺势,如果54跌破顺势至少能吃到一部分下跌!最低触及53位置后再次深V翻转回到起跌点,上涨强势!

 

原油昨日深V翻转,再次上涨至起跌点附近,并且早盘突破,强势上涨格局,顺势看涨,原油回落54上方继续看涨!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2.15交易策略:

 

1.原油54.5多,保护54.0,目标55.0-56.0;

 

鑫睿金诚关心时刻:“手上有一万块钱能最做点什么?”

 

看到很多评论人瞧不起这一万块钱,其实不然,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很多财富都是在不经意间由少积多的一点点积累起来的。财富的积累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投资创业。另一种是投资理财。

 

一万块要想做什么大的投资,显然不现实,可以做一些小生意。例如投资个小型的推车,晚间业余时间去学校门口卖些小吃,如:炸串,奶酪,鸡蛋果子,烤冷面……绝对是好生意,而且投资少。

 

当然是要付出很多辛苦的。另外晚间可以到人们喜欢散步,运动的公园,海边,江边等景区,卖点烤玉米,饮料,矿泉水,袜子,内裤之类的产品也是很受欢迎的。等积累一定的资金了再考虑其它的生意。

 

投资理财可以选择余额宝,门槛低,又有强大的使用功能,可以边理财边使用,方便日常生活。它属于货币基金,虽然去年以来收益持续走低,但也2.8%左右,比存活期收益率高,又有较好的流动性。

 

还可以选择支付宝旗下的定期理财,封闭期多样化的选择,从7天~365天,收益率多在3.5%~5.2%之间。起存金额多以1000元为主,个别在一万元。楼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产品。

 

  分析指导老师(弓//重//豪):鑫睿金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