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支持暂停加息黄金后市会涨吗?

[2019-02-15 16:34:59]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国零售销售下滑,低于所有经济学家的估计,也有助于缓解黄金多头对美联储今年可能加息的担忧

段浩雨:2.15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支持暂停加息黄金后市会涨吗?

 

“恐怖数据”不恐怖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支持暂停加息

 

北京时间周四21时30分,美国“恐怖数据”出炉,12月零售销售大幅下挫,单月跌幅创下逾九年之最,暗示去年年末,美国经济活动显著趋缓。数据显示,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下跌1.2%,预期增长0.1%,前值修正为增长0.1%;12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大跌1.8%,预期持平,前值修正为持平。

该数据显示占美国经济三分之二以上的消费活动表现疲软。由于消费占经济的大约70%,因此经济降温的幅度可能大于先前预期。这可能令投资者进一步确信,在贸易和全球经济增长令人忧虑的背景下,美联储今年将会暂停加息。

 

彭博撰文称,美国零售销售下滑,低于所有经济学家的估计,也有助于缓解黄金多头对美联储今年可能加息的担忧。澳洲乐天证券运营长NickTwidale表示,“疲弱的零售销售数据强化了美联储今年很有可能维持利率不变的看法。”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日线收阳,价格也运行短期均线上方,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sto双线保持金叉形态向上发展,RSI指标具备充足上行势能,由此日线理应偏多对待,不过,考虑到近期多空较差的延续性,因此日线整体看涨却不宜追涨。

 

4小时方面,今早金价自1310起涨,目前最高触及1314,并录得一根实体大阳,而由于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上方,因此多头理应具备再冲日内新高的条件。不过,鉴于短周期指标依旧凌乱,加之sto双线处于超买区难以给予上行动能,RSI指标也存在下行放量的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还需做好回调或冲高回落的准备;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当然,即使金价存在回调的可能,也丝毫不影响我们坚守低多的思路,而对于支撑,建议先留意1306,此处是昨日盘二次冲高的位置,应当具备反向支撑的条件,其次重点关注千三关口强支撑,当金价进入这两处支撑区域,需毫不犹豫的布局多单,并中线持有看涨。上方阻力还是适当留意1317-1319一线,段浩雨认为白盘可以依托阻力轻仓参与短线空单,但进入美盘后,就没必要再博短空利润了,毕竟在昨日三大数据的助推下,黄金多头的力量不容小觑,加之当下整体仍处于多头格局,所以空单还需谨慎为之。总之,还是那句话,1325绝不是高点,大家把握好低多机会,必有丰厚的回报!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回踩1309-1307一线做多,见到1305-01区域分批加仓,短线目标上看1318-1320一线,中线目标看1328-1335区域

 

套单了怎么办?黄金在线解套

 

其实做投资就是和坐公交车一样的,刚开始总会坐错车,会睡着而错过了目的地,或者提前于目的地下车,但是我们一定要明白的是,这班车并不是只有着一辆而已,行情也是,有的时候做错了行情,其实真的没什么,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出现了亏损获利都是十分正常的事,关键是套单、亏损后如何回本,乃至扭亏为盈。套着单子在手里,难免心有不安,钱都来之不易,日夜无助怎么办?

 

市场从不缺乏机会,有套单或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段浩雨或直接单线联系浩雨,浩雨会做一个详细的解套方案,避免盲目操作加大损失。

—结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4点:1、拥有正确的投资观念,理念为众;2、了解市场行情,顺势为王;3、把握交易机会,点位为相;4、懂得控制风险,止损至圣。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浩雨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