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2.15炒黄金谨防周五黑天鹅魔咒!今日黄金如何操作?

[2019-02-15 19:02: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2.15炒黄金谨防周五黑天鹅魔咒!今日黄金如何操作?

 

  我相信在这个市场上有很多人秉承着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什么时候加入都不算晚,话确实是这样说没错,我也说过,不会有永远的单边行情,也不会有永远的震荡行情,80%的震荡加20%的单边就构成了行情,行情在单边之后选择震荡,在震荡之后选择单边是一样的道理,所以每一次的震荡过后都是我们的机会,就如黄金在1276-1298震荡了十五个交易日之后选择了单边上涨50美金一样,即使我们从1280做多到1320也有40美金利润,很多人却在这种行情中被套的被套,亏损的亏损,苦不堪言,而现在黄金从1326也震荡了将近12个交易日,马上要选择方向破位的时候,你却说:“老师,我等下,我再考虑下,我在观察两天”,结果等真正涨上去之后,老师,我好后悔,试问这样有什么用呢?有时候你的一个行动,比任何千言万语都要来的实在。

 

  在我看来,作为一个老师,最基础,最基本的就是要指导学员,给学员分析出明确的走势,并让学员学会怎么去分析行情,怎么去看待行情,讲解明确的思路,为何看空,为何看多,这都是我们要做的,但是大多数投资者(新手,小白)在网上觉得炒黄金能赚钱,所以就随便的去找所谓一周翻几倍,一个月赚几十万的老师,结果可想而知,不是被套就是抗单,去年我遇到一个投资者,她也算是一个新手,从2018年开始接触黄金,接触了有一整年,当时价格在1350左右,结果从1350最高点做的多,一年下来可想而知,不愿意止损,下跌就补仓,一路补到了1200下方,结果又从1200开始做空,可想而知,最后就是满手的单子,没有任何的办法,于是在找到我之后,我给她制定了详细的解套计划,经常陪她一样熬夜,最后行情也如预期一样到了1326的点位,基本账户亏的钱也已经慢慢的回来了。

 

  作为一个老师,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我们不仅要教他们如何判断行情,也要让他们自己拥有最基本的操作能力,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教他们如何控制账户的风险,教他们如何面对急涨急跌的行情该如何灵活变通,有很多小白新手不知道怎么做,也不知道如何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而我能做的就是尽我自己的能力去教他们一些判断行情的方法以及技巧,每个人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进入这个投资市场本就不易,何苦又在亏损的道路上苦苦坚持,市场投资者千千万,但是能够赚钱的只有极少数,上面我说的这些不是为了别的,只是想各位投资者应该好好思考下自身的问题,放平自己的心态,让自己的投资生活更加顺利一点,当然,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可以尽管来问我。下面菘蓝给大家讲解一下今天的黄金走势。

 

 

  菘蓝2.15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报价1312,黄金周三冲高1318之后出现大跌,昨天美盘探至1302之后出现大阳拉升,整体依旧是围绕着1316-1303的区间震荡,所以在没有破位之前我们还是用区间震荡的做法对待即可,而在周三周四分别都出现了假破1316和1303,导致很多朋友被扫掉止损,那么这种情况下也不觉得可惜,低位再补回来就好,昨日上涨的原因主要是初请和零售数据的双重利多,而且昨天零售数据是九年来最差的一次,但是黄金也并未出现过大的涨幅,但是在周五的因素下,我觉得也是最有可能发生变盘的一天,所以今天不管做什么单,请务必带好风控。

 

  1:那么鉴于上两次假破的情况下,所以追单我是非常不建议的,假如说如果今天发生了跌破1303或者涨破1316的情况,那么一定不要盲目采取追单,特别是追空单,那么如果真的站稳1316,一定要观察收线情况,到时候再决定是否要采取追单。

 

  2:如果真的发生了意外觉得上涨1316之后没有力度,那建议重新回到1316以下再操作空单,同理做多单也是一样,跌破了1303之后又重新回到了1303再操作多单,如果今天真的发生了区间破位,那么我一定是倾向于多的。

 

  总结:综合来说,我今天的做法会是关注欧盘能不能跌破1309,1310,如果不破我建议在09,10一线做多看1316,然后顺势看突破;如果真的突破了,我建议如果小时线收线在1316之后,如果出现回调至1313,1314还可以做多进场,目标看1323。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微: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