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黄金迎来牛市!你还看不懂行情吗?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2019-02-16 17:36: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黄金迎来牛市!你还看不懂行情吗?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做人需要魄力,做交易需要勇气,如若仅仅因为亏损,而不敢下单,失去信心,我想投资对你来说只是保本赚钱的买卖。市场就是一个多空争夺的市场,坚定思路很重要,不要做一个墙头槽,风吹两边倒。路一直都在,就看你怎么选择。我想帮你,你连手都不愿意伸出,叫我如何帮你?

 

 

  上周行情回顾

 

  美元指数上周整体冲高回落,但依旧录得周线上涨。受贸易利好情绪的影响,美指此前一度收复97整数关口,但是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爆冷,大幅不及预期,加上特朗普在周五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美指回调,再度失守97整数关。

 

  现货黄金上周整体走势偏震荡,金价守稳1300美元大关,上周五黄金受到特朗普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的影响而持续上涨,金价周线收盘收复了1320美元关口,但依旧处于1300-1325美元这一横震荡区间内部。

 

 

  最近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老师,最近的行情我看不懂,老师最近的行情我不会操作,怎么办?然后我跟他说,最近的行情你该怎么怎么做,该放大止损就放大止损,该小仓位就小仓位,当做区间来做就好。但是唯一要注意的是,周五尽量不要去操作空单,宁愿错过空单也不做,顺势做多就好了,周五我给出的判断是,在行情连续震荡12个交易日之后,非常容易选择方向破位,所以周五我当然也是看好向上突破,所以周五我给出了两种做多方法,一种是回调至1310做多,一种是突破1316之后回调至1314做多,虽然周五没有到1310,但是周五行情也是如我们预期一样,最低回到了1314一线,虽然时间比较晚,但是如果在1314做多进场的,最高也到了1322,少不了也是6,7美金的利润。

 

 

  黄金下周该如何操作?

 

  黄金收盘报价1321,周五整日行情呈现慢涨状态,在第一次到达1320的时候出现了小幅的回调,回调至1314之后出现了破高,最高到达了1322的位置,周五如我们预期一致突破了1316的区间震荡,选择了向上破位,我也没有主张去追多,震荡了十二个交易日之后,行情再一次如预期上涨了,那么对于近期我们一直坚持的多头来说,方向也是对了,周五收线也是比较强势,连续两日的大阳收复了跌幅,我今天也看了一下,网上也有很多的评论说,黄金会再一次试探1326然后出现双顶,这样的看法我是不赞成的,我依旧保持中长线看多的观点不变,下一次到1326我不觉得有太大的压力,对于周初,我建议分清两点再去操作。

 

  第一点:目前行情下一个关键的压力位置是1332,当然前提是突破1326,目前上方存在的压力在1324继而是1332,1326在第一次到达的时候我是认为有压力的,但是第二次到达就未必了,所以我不建议要在强势的行情中去找双顶,这无疑火中取栗。

 

  第二点:目前下方的支撑1318/1316-1312,上方的压力1324-1332,经过周五的探底1314之后,虽然收线站稳了1320,但是我还是不建议去追多,回调做多才是最安全的,当然,美元指数经过之周五的下跌,短线下跌将延续,反之,黄金继续看反弹。

 

  总结:综合来说,周一不建议追多,激进1318多,稳健1316多,止损1313.5,目标看1324,如果周一直接上涨,在第一次到达1324的时候建议轻仓空,防守位放在1327,目标看1320-1318,到位之后反手做多。

 

 

  有人扫损了,甚至爆仓了,你或者想问一个为什么,菘蓝只能告诉你,没有为什么,如果爆仓是因为你不带止损,如果扫损了没有赚回来,说明你做单不够灵活,如果套单,我可以帮你,如果天地锁,来找我,我帮你赚回来!

 

  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亏损、还是爆仓都请您调整好心态,跟随菘蓝的思路,让我们带着你在这个市场上扭转乾坤,赚的满盆满钵。让你在投资市场重拾信心,一展风采,我们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微: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