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风险与收益并存?炒黄金如何打破陈规破釜沉舟!

[2019-02-16 19:28: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风险与收益并存?炒黄金如何打破陈规破釜沉舟!

 

  众所周知,投资跟风险是并存的,可以说投资的成功取决于对风险的控制上面,风险控制的越小,成功的几率也就越大。投资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投资市场似乎成了不少人暴富的希冀,很多人似乎只看见了投资市场的暴利,却没有看见市场中隐藏的巨大风险。轻仓的目的是防止判断失误后造成大的损失而无法翻身或过度打击个人的心态造成胡乱下单。菘蓝认为,投资交易首先要考虑的如何稳健的收益,而不是一夜暴富。

 

 

  那么我们如何降低风险,提升收益呢?无损模式,保障你的交易本金,亏损返还,给你无限自信,盈利翻倍不是梦!每一次全新模式的推出,都伴有质疑的目光,等你真正反应过来的时候,可能你已经失去了最好的机会。是否能够趁现在,在别人之前,用敏锐的目光做一次智者?在我这里,所有的套单都不是问题,所有的平台安全都不成问题,在我这里,所有的资金都没有限制,但是如果你资金足够,那么利润也绝对足够,你的资金安全我们来保障,你不必再在投资市场过的胆颤心惊,对我而言,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是的存在。或许你已经做过很多投资了,或许你觉得投资有点亏损理所应当,在我这我告诉你不需要你亏,只需要你安心的做交易,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当初你进入这个投资市场不就是想要盈利的吗?我们保障亏损不就是给你的盈利创造无限可能吗?那又何必犹豫不决,勇敢迈出一步,做一个智者。

 

 

  最近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老师,最近的行情我看不懂,老师最近的行情我不会操作,怎么办?然后我一跟他说,最近的行情你该怎么怎么做,该放大止损就放大止损,该小仓位就小仓位,当做区间来做就好,但是唯一要注意的是,周五尽量不要去操作空单,宁愿错过空单也不做,顺势做多就好了,周五我给出的判断是,在行情连续震荡12个交易日之后,非常容易选择方向破位,所以周五我当然也是看好向上突破,所以周五我给出了两种做多方法,一种是回调至1310做多,一种是突破1316之后回调至1314做多,虽然周五没有到1310,但是周五行情也是如我们预期一样,最低回到了1314一线,虽然时间比较晚,但是如果在1314做多进场的,最高也到了1322,少不了也是6,7美金的利润。

 

 

  黄金下周该如何操作?

 

  黄金收盘报价1321,周五整日行情呈现慢涨状态,在第一次到达1320的时候出现了小幅的回调,回调至1314之后出现了破高,最高到达了1322的位置,周五如我们预期一致突破了1316的区间震荡,选择了向上破位,我也没有主张去追多,震荡了十二个交易日之后,行情再一次如预期上涨了,那么对于近期我们一直坚持的多头来说,方向也是对了,周五收线也是比较强势,连续两日的大阳收复了跌幅,我今天也看了一下,网上也有很多的评论说,黄金会再一次试探1326然后出现双顶,这样的看法我是不赞成的,我依旧保持中长线看多的观点不变,下一次到1326我不觉得有太大的压力,对于周初,我建议分清两点再去操作。

 

  第一点:目前行情下一个关键的压力位置是1332,当然前提是突破1326,目前上方存在的压力在1324继而是1332,1326在第一次到达的时候我是认为有压力的,但是第二次到达就未必了,所以我不建议要在强势的行情中去找双顶,这无疑火中取栗。

 

  第二点:目前下方的支撑1318/1316-1312,上方的压力1324-1332,经过周五的探底1314之后,虽然收线站稳了1320,但是我还是不建议去追多,回调做多才是最安全的,当然,美元指数经过之周五的下跌,短线下跌将延续,反之,黄金继续看反弹。

 

  总结:综合来说,周一不建议追多,激进1318多,稳健1316多,止损1313.5,目标看1324,如果周一直接上涨,在第一次到达1324的时候建议轻仓空,防守位放在1327,目标看1320-1318,到位之后反手做多。

 

 

  很多人到处翻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干着批阅奏章的事。忙的跟个皇帝似的,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无论价格的涨或跌,稍有波动就急躁不安,像这样没有做单的思维一直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亏损是必然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微: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