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2.17黄金多头在崛起!下周黄金怎么操作?

[2019-02-17 15:38: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要记住,没有欲望的人,修心是最好的;有欲望的人,修心是比较痛苦的。修心是修自己,不是去修别人。真正地随缘,才能顺利;真正地放下,才能得到。能够舍才能得,人间的道理,才叫“舍得”。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

 

  本周金价震荡上涨0.53%,上半周美元指数的走强多次令金价面临失守1300整数关口的风险,但由于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极差,而且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削弱了美元指数的避险需求,最终帮助金价录得涨势,收报1322.49美元/盎司,增加了看涨信号;不过黄金ETF持仓降至一个半月低位,而且美国股市连续八周上涨,黄金多头仍需警惕。

 

  陈弦蔓提醒,尽管本周金价上涨,但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仓本周持续下降,2月份以来已经下降逾3%,这暗示金价在中线的上涨动能可能不足;此外,美国股市持续上涨也不利于黄金的避险买需。

 

  下周,金融市场重磅经济数据有所减少,但是市场依旧不会平静,澳洲联储、美联储以及欧洲央行将相继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且美联储还将召开会议对资产负债表进行讨论。数据方面,在美国政府结束停摆之后,一些数据将逐步公布,投资者需重点关注英国失业率以及薪资相关数据、美国耐用品订单以及德国GDP等数据。

 20190130112420832.jpg

  ——周初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线走势上,自1160位置以来,一路单边上涨,昨日虽然大阳拉升,但是依然没有突破新高,动力稍显不足,前期压力山大,后期黄金更多的震荡上行的走势,不会再如前期一般一帆风顺!我们要做好相应的思想准备!当前1300是重要的整数关口,也是再次上涨的支撑位置,此位置不破的情况下,黄金不会出现大跌的情形!但后期的震荡是免不了的!

 

  昨日就跟大家分析过,为什么要上涨!就是日线连续两周回落,多次冲击1300不破,前期小十字支撑位置(这是前期突破后的多空转转区),日线踩布林中轨!周四最低触及1302后开始反弹,种种迹象都指明了黄金的再次上涨!如果你看不到,还沉浸在震荡之中或者幻想之中,恐怕危险了!先知先觉者吃肉,后知后觉这喝汤,不知不觉者爆仓!黄金日线当前上涨很明显没有结束,上方目标可见1336位置!下周顺势继续干多!

 

  周初黄金开盘操作建议:1320多,保护1316,目标1326-1236。

 

  理财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不要当成赌.博来操作。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信念是黑暗中的光亮,信念让人在极度苦中找到自我,无论在多么不易,多么糟糕的环境中,只要拥有坚定的信念,就可以迎难而上。什么是信念?信念就是当沙漠旅行者隐约可见绿洲的满足,信念就是当在阴阳K线间穿越过几波后望见止盈利的激动,没有追求的人是永远无法进步的,没有信念的人是做什么事都不会成。没有人能保证自己的天空不会有阴天,但至少可以减少它,没有人能预测未来,但只要有信念,美好就在眼前!闭上眼,跟着我,永远不会让你迷路!我是陈弦蔓,一位可以带你走出亏损的老师!

 

文|陈弦蔓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