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2.17本周黄金22点利润落袋为安,下周如何把握盈利机会?

[2019-02-17 17:45: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在当下变幻莫测的行情中,弦蔓本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

 

  本周金价震荡上涨0.53%,上半周美元指数的走强多次令金价面临失守1300整数关口的风险,但由于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极差,而且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削弱了美元指数的避险需求,最终帮助金价录得涨势,收报1322.49美元/盎司,增加了看涨信号;不过黄金ETF持仓降至一个半月低位,而且美国股市连续八周上涨,黄金多头仍需警惕。

 

  陈弦蔓提醒,尽管本周金价上涨,但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仓本周持续下降,2月份以来已经下降逾3%,这暗示金价在中线的上涨动能可能不足;此外,美国股市持续上涨也不利于黄金的避险买需。

 

  下周,金融市场重磅经济数据有所减少,但是市场依旧不会平静,澳洲联储、美联储以及欧洲央行将相继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且美联储还将召开会议对资产负债表进行讨论。数据方面,在美国政府结束停摆之后,一些数据将逐步公布,投资者需重点关注英国失业率以及薪资相关数据、美国耐用品订单以及德国GDP等数据。

 

  ——周初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线走势上,自1160位置以来,一路单边上涨,昨日虽然大阳拉升,但是依然没有突破新高,动力稍显不足,前期压力山大,后期黄金更多的震荡上行的走势,不会再如前期一般一帆风顺!我们要做好相应的思想准备!当前1300是重要的整数关口,也是再次上涨的支撑位置,此位置不破的情况下,黄金不会出现大跌的情形!但后期的震荡是免不了的!

20190130112420832.jpg

  昨日就跟大家分析过,为什么要上涨!就是日线连续两周回落,多次冲击1300不破,前期小十字支撑位置(这是前期突破后的多空转转区),日线踩布林中轨!周四最低触及1302后开始反弹,种种迹象都指明了黄金的再次上涨!如果你看不到,还沉浸在震荡之中或者幻想之中,恐怕危险了!先知先觉者吃肉,后知后觉这喝汤,不知不觉者爆仓!黄金日线当前上涨很明显没有结束,上方目标可见1336位置!下周顺势继续干多!

 

  周初黄金开盘操作建议:1320多,保护1316,目标1326-1236。

 

  ——黄金交易复盘,成功获利——

 

  黄金初黄金区间震荡,周五破位向上,回顾这一周的行情,多空操作,怎么做都是赚,你却本金缩水濒临爆仓,大行情总是抓不住利润,为何?市场检验的唯一标准就是让行情去证明谁能站在这个市场盈利,或许你觉得看到弦蔓的策略时已经为时已晚,那么梁老师告诉你,当你后悔莫及时正是从头开始时,这个市场只要有资金永远有翻倍的机会,本周黄金操作7单,除去手续费与点差,获利22个点,而关注我们的朋友都知道,弦蔓这边一直是稳健获利,这不光来源于弦蔓的操作布局,同样有学员一如既往的跟随,俗话说一个人的胜利不算什么,一群人的胜利才是上胜利。市场中更加没有十分完美的策略,但有八分完美的跟随!或许盈利的办法也比比皆是,但是盈利从来都是相互的,你的执行配合我的思路,我会带你慢慢赚回来,因为我有这样的信心和气魄。

图片3.png 

   弦蔓见过很多朋友,对行情有一定判断,准确率也还挺高,但是依然亏损不断,为什么呢?因为不自信,因为迟疑不决,到了点位不敢进,过了点位又去追,结果单子不上不下,十分被动,最后逆势抗单,忍痛割肉,本来应该盈利的行情做成亏损的单子,可惜又可恨!所以说,弦蔓作为一个分析师,其实更多时候扮演的还是一个决策者的身份,当你下不了决心,对行情犹犹豫豫的时候,弦蔓能够及时通知你,替你下决定,这样赚钱的行情不会错过,10个点的利润不会变成5个点,这市场最忌讳的就是迟疑与盲目,如果你有这毛病,是时候来找弦蔓聊聊了。

 

  新年伊始,每个人都是希望一切越来越好,然而世事不尽如人意,看过很多道理,学过很多理论却依然做不好投资;在市场中摸爬滚打,学会了从不追涨杀跌,注重风险控制,小仓位的做,该止损就损,心态也很好,可就是赚不了钱!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只能说传统操作的结果大抵如此,20%吃肉的人里面,还要除掉机构等等的大头,你一个小散赚哪里的钱?旧模式你甚至都无法保本,不要做什么发财的美梦了,保住本金再谈赢利!单线笔者即可。

 

  文|陈弦蔓

查看更多: